2006-04-02 10:38:42牛奶愛麵包

地震

昨晚ㄧ場地震,讓我完全清醒,心裡不再有任何期待.
下班時,跟同事正在檢查門窗設定保全,ㄧ陣暈眩,同是說有地震,才驚覺真的是地震,難怪頭好暈.....回家後,吃過飯,看過新聞才知震央在台東有6.4級,台南有有4級,想說在東北角的妳,好嗎??傳了簡訊問候妳,知道妳和妳家都沒事,卻沒見你問候我...
是自己的期待有問題,也讓我反省自己的癡傻,以為就算做朋友,還是妳最好的朋友,會有特別的關心,太傻了...就是朋友,跟妳其他的朋友一樣,那就是妳,並不會特別關心我了...完全清醒的笑看自己的愚.就如妳說的--自己比較適合一個人,對我還是不要耽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