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1:00:47蠢憨,yo"

一夜七次郎(笑)*





同居五天,
感覺真的好像小夫妻,




每天都有人等我下班,
每天都有人給我抱抱,
每天都有人跟我親親,
每天都有人陪我聊天,
每天都有人讓我牽牽,
每天都有人。。。。。


不管做什麼,
每天都有人陪,
這樣是不是很甜,
而且那個人還是,
我老婆,哈*











禮拜五,
就為了太太,
我騎了一個多一點點小時的黑黑路程,
去載了它,
我說,
為了你我願意*



禮拜六,
說好要帶太太去看電影的,
所以我們去看國家寶藏2,
哈,第一次看這麼晚的,
第一次跟太太去看電影,
很幸福辣*




禮拜天,
哈哈,
沒幹嗎,
抱抱聊天激情一整夜,
哈哈哈,我亂說的蠟,





禮拜一,
半天班,
所以下午帶太太出去逍遙,
可是聽說幹,天氣很差是不是?
買個半隻烤鴨就下起雨了,
是怎樣,
害我沒辦法帶太太去吃他想吃的臭豆腐,
還有去逛街辣*

晚上,
我還帶太太去逛夜市,
這也是他想的,
哈哈,
終於吃到他想吃的臭豆腐了,
還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我們都胖死了*

聽說在一天內,
我陪他看了電影台兩部電影,
哈,感動嗎?
我太太真的很愛看電影,
尤其時洋片*















我說太太,
謝謝你,
要是這五天妳沒來我家住,
我們可是要快兩個禮拜不能見面耶!
因為我該死的都上晚班*


也謝謝你都很有耐心的再加等我下班,
拜託,我都感動要死,
所以我會好好犒賞你的(笑)*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機會,
因為有你在身邊,
不管做什麼都很幸福,
即使只是抱抱聊天*





yo" 2007-12-27 22:16:07

超免強的喔,
哼哼氣死我了,

一定要來,
聽說快到了是不是?
哈哈,
我又可以抱著你睡覺了*

我我我 2007-12-27 10:30:47

嘻嘻ˇ

害我邊看邊傻笑ˇ

我電腦課捏~

你要我被人家以為是笨蛋喔ˇ
哈哈ˇ



嗯ˇ

同居的機會嗎?


會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