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2:43:02蠢憨,yo"

女人好感性*


你打網誌就打網誌,
幹嘛連即時都不回?



你是要嚇死我是嗎?
你是要我自息是嗎?
我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幸好,
你打出來的網誌是好的,
是讓我開心的*




我很開心你在乎我,
我很開心你亂想我,
(雖然我會擔心)


我說阿,
你千千萬萬不要低落,


因為阿,
叫先生的專利只屬於你,
叫親愛的專利只屬於你,
叫寶貝的專利只屬於你,
叫老公的專利只屬於你,

我才不想讓給別人叫,
因為只有你才會讓我心動*




我的嘴賤我一定要改進,
不然都讓我太太不安,
這樣我都自責了,
太太不好意思喔*




你說,
我會不會離開你,
我說,
離開你,這樣我會吃虧耶,
離開你,這樣我會哭死耶,
離開你,這樣我要讓誰感動,
離開你,這樣我要為誰心動,
離開你,這樣我的幸福也沒了,
離開你,這樣我就沒辦法激情了,
離開你,這樣我就沒人可以牽手了,
離開你,這樣我就沒人可以抱抱了,
離開你,這樣我的安全帽給誰用,
離開你,這樣我的衣櫥誰放衣服,

好多好多,
拜托離開你我都大吃虧了我,


所以你放心,
我才不會離開你,
因為我會愛你好久好久*



不要說請我,
因為你不用說請我,
我就會愛你很久了,










我也想霸道的對你說,
不可以對別人心動,只可以對我,
不可以對別人貼心,只可以對我,
不可以對別人放電,只可以對我,
不可以對別人在乎,只可以對我,
不可以對別人感動,只可以對我,
不可以對別人說愛你,只可以對我,


啊!反正你就是不可以離開我辣*










女人今晚的網誌我好愛,
她今天好可愛,
我說你是想要讓我越來越愛你也不是這樣好嗎(笑)*






你放心,
我才不想離開你,
因為我相信,
這幸福會延續很久的,









老婆,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





阿P 2007-12-17 03:01:28

你你你,都打到我心坎裡去啦你ˇ
我很開心ˇ
我很感動ˇ

我超甜的ˇ

我愛死了我們晚上的恩愛時間啦ˇ

有點覺得,
好像不知道怎麼講我對你的在乎了,
怎麼講好像都不夠啦><

哎唷ˇ
我跟你說啦ˇ
我很在乎你

都破表了ˇ

你有沒有感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