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02:32:45Sue

親愛的~

我知道
我們之間
將開始有些改變


對妳來說
始終是拋不下也放不開的甜蜜的牽掛

我知道
我總是自私的
佯裝一副天真無辜的臉
不著痕跡的讓你一次又一次
捨下回家的念頭
留在我身邊

是我還學不會長大
是我拒絕成長
是我讓妳
左右為難


就像妳說的
妳總是要在最危急的時候
搶救我這任性的小公主
就算
小公主其實在城堡裡
過著翹腳吃大餐
一點也沒有想像中可憐的日子
王子卻總是會騎著鐵馬出現


我知道
這樣的想像
只是滿足自己的幻想
最後
總有一天
王子會疲憊



所以
公主要當自強
就算王子要離開
也要堅強地轉身
學習孤單

儘管

已經快要滿出來...


BY 色女








上一篇:搶救愛情囉

下一篇:與我無關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