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33:17艾可×喵喵

× 咦 ? ˙口˙是喜歡嗎?

是喜歡嗎!?我不知道吶 ....  怎覺得,只是一點的小感覺 。

      假如喜歡是這麼簡單 ...那我喜歡了我的女性朋友是不是 ??

什麼跟甚麼啦!!?我不是喜歡啦 ''xDD   恩  ..這不是一樣嗎?

哪裡一樣呢 ? 我是不知道辣 !! 、愛你、我沒說愛他噢!

這是重點...好吧 !!  (如題)不是對吧

單純的看他吶!我是路人甲、xDDD  我只好這麼說

恩  ...我說完啦(閃嚕  ) 不行(被拉回來  

 

     我在快辣  .. 我哪知道喜不喜歡  !!再煩我掐死妳媽媽...!!

                                                                             ((很不爽的回答

 好好啦!反正就是單戀啦!(另一個說)最好是吼!!等等換殺死妳爸爸...!!

 

 (瞪     不用啦!我爸遲早送西天!  我幫你較快啦!(狠瞪

           反正就是喜歡啦 。

 

去給我死一死在說~!!  (踹飛   啊!後會有期!

 

   妳去跟妳爸會合好辣?!在問下去我連觀眾都不客氣辣!!(又踹飛了一為問提咩

  (*ˇ*)拍謝啦←處理善後的!  

  (>ˇ<)\ 告辭啦 ! 呵呵呵!就先到這吧!

上一篇:我想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