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4:20:28絲蟲

退伍了!

終於!上禮拜五(11月17日)是最後一天服役了!
早上搭車到新營時,特地把票根留了下來!
回永康的票根也是!
這是最後一次服役撘的火車,往返新營←→永康200多個日子,結束了!
今天到辦公室領退伍令!哀~滿滿的不捨!
不捨辦公室的同事們,不捨其他我曾經送公文過去的辦公室,任何我曾經接觸過的人!
沈先生把退伍令交給隊長!隊長、沈先生和我坐下來聊了一下,好高興我可以到測量對幫忙,真的很感謝,也讓我成長了!

離開前,去跟局長室秘書到再見,還有秀枝姨,其他我不知道名字的大家!
回到辦公室拿了東西,離開前,我捨不得跟阿妙姊和秀珠姊說再見!默默的離開,我怕我太感動落淚....

離開辦公室,到紅太陽!和紅太陽的店員雖然認識不久,但很神奇的變熟了!不僅僅是眼鏡小妹(到今天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還有阿俊組長和其他人,大家都是好人,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只可惜今天眼鏡小妹肚子疼,沒上班!不能跟他說最後一次再見!

有機會的~有緣的話!我還會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