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18:37絲蟲

只差沒有接吻、牽手

星期一晚上和你一起吃完宵夜,回到家還是很想和你說話聊天。
睡前打了電話給你,和你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想起星期二沒課,又剛好想去買那件LEE的外套,就約你了,你剛好也沒有事情,太好了!
我就說:『這樣的話,先吃個飯,再來買外套,教個英文,看個電影,最後吃個宵夜...』
這麼豐富的安排,果然不錯!
你說:「這樣不就情侶在做的事情了,只差沒親嘴、牽手而已!」
........天啊!被你說出來我的意圖了,我就是很想把你當女朋友使用啦!問你幾點要起床後,趕緊睡覺去囉!

好期待晚上的到來,等了好久才到4點半,到台南火車站才5點半而已,你說你5點半才下課,才正想說不知道要先去哪!突然想起該換機油了,本來是打算先去換機油的,後來想到可以去載你,再一起去換,打電話給你,結果你也已經在家了,真是太好了~開心開心。才剛上車,你說你要先去學校關電腦,而我也跟你說要順便去換機油的事情,你就說你要進去關電腦,要我自己去換機油,不要浪費時間@@~可惡!人家才不要咧!結果你投降了,果然你每次都會讓我!

到明陽的時候,你看到那麼多豹嚇一跳,然後就開始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了...開始問我為啥麼沒有後手把...我就說後手把根本沒有人在裝的,才剛說完,店裡有一台有裝被你看到...老闆聽到了就說那台是因為要綁東西才裝的,看吧看吧!我又不綁東西部用裝!老闆還說我只要綁人就好!沒想到你回答說人也綁不住@@~真是太不給面子了~~討厭死了!然後持續問了好幾個無厘頭的問題~好樣的!譬如說後照鏡、坐墊、輪胎、大燈、大燈上的表.......果然夠狠!

換好機油,載著你去吃飯島屋,你俗辣不敢吃咖哩,點了牛肉燴飯,我吃咖哩雞排,雞排好吃,棒棒棒!要去吃之前還聽你在囔囔肚子餓,結果沒吃完.....可惡你這傢伙!要幫你吃你還怕被我佔便宜不給我吃~真是的!
吃了飯就到新光三越去了,一下子就找到LEE我那心儀的外套了,只是價錢並不迷人,打九折還要42XX...太貴了啦!很急的逛新光三越...因為太貴打算到遠百去的時候,剛好你國小同學打電話給你了,我就在旁邊等你講電話,邊走下樓,出大門發現正在下著雨,好討厭的感覺喔,難得可以和你出來約會,好掃興!但也還好,你還在講電話,就邊等雨停吧!
約略10分鐘,你講完電話了,雨也停了,就和你一起去遠百!沒想到你說你沒逛過遠百@@~太令人驚訝了!馬上二話不說,往LEE專櫃衝去!馬上發現外套,再一次試穿!原本是打算買咖啡色L號的,沒想到最後買了黃褐色M號的@@~差距真大,而且也打八折...本來滿4000才有送包包的,結果專櫃小姐也送了,太感動了,賺到賺到!超喜歡這件外套的,你也覺得很漂亮,而且這一款也有出女孩子的,有帽子,也是二種顏色,咖啡色和黃褐色(但比較接近橘色了)你也很喜歡,我要你試穿,結果你都不願意!可惡...離開專櫃後,你說你要帶你媽媽來,我就說你要跟我買一樣的顏色喔?你說也許吧!吼...如果可以和你穿情侶裝,非痛哭流涕不可了!
走出遠百,雨又下來了,哀唷~比剛剛還大!不曉得該怎麼辦了啦!想說也晚了,今天就這樣吧,載你回家!結果越下越大...剛好在湯姆熊門口,想說進去躲躲雨,順便玩個投籃好了...玩了1次籃球、1次賽車、2次太鼓、1次拳擊、1次你亂投吃代幣機@@所以少了一個不能再玩一次太鼓,只好去玩電動...結果你很快就掛掉了,好爛喔!哀~反正那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可以和你在一起。

代幣用完了,雨也停了,正想說要帶你去回家了,你囔囔要喝飲料,說要喝啥麼奉茶了!原來是再說圓環那間!就帶你去買囉,還有椅子可以坐,買了你推薦的雙乳奶茶!真的滿好喝的...你問我好不好喝,我說不是重點@@~真是的,每次都說不是重點,你問我不然啥麼才是重點!ㄟ~叫我該怎麼說!該不會又要我說一次和你在一起才是重點嗎!!

載你回家,還是捨不得!
回到家,你說你在考慮要用寫信的給我,還是用MSN跟我講一些事情!我就說要用筆寫才可以!沒想到你真的寫了,要我隔天跟你拿!嗯~你要寫啥麼我也了解,只是我也想知道,經過了這幾天,你到底寫給我的東西會不會不同,我曉得字會不同,那你要表達的意思呢?會改變嗎?還是依舊要告訴我別愛上你?

今天下課就去跟你拿信了,順便買了一杯紅太陽招牌『太陽特調(熱)』給你喝,很高興你喜歡!星期我也來買一杯吧!
現在信就在旁邊,讀了第一段後,我還沒有勇氣繼續讀下去,下線再看吧!

=============================================
Image:
www.depthwish.com/weblo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