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33:30≠瘋愛玩~ㄟ昂≠

跟不上的那一節....殤

原來的軌道我漸漸的跟不上..
好不容易漸漸追回 依然追不回原來那節..
我是否早已應該放棄這列火車.....
但我依然欺騙自己..對自己說著我可以回到過去的點點滴滴依然是一節又一節在一起的快樂
但如今,是否已不可能呢...
我早已脫軌..雖然已脫軌,但卻死纏爛打的跟著他們
我早已過站..卻不想下車,不想下車去尋找新的未來
早已有人等著我...但我是白痴,一直想要回到過去...回到過去
已被遺棄的我..........













依然想回到過去,會到那個~無煩惱,大家一如往常的笑著,玩在一起(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