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44:51≠瘋愛玩~ㄟ昂≠

跨年囉~跟小傑

呵呵~今天一放學就叫了小黃載我~司機超好笑的,以為我成年了,還問我要不要吃檳榔~哈哈.
回到家衣服換一換就出門啦.到捷運站時,遇到交通管制......
超肚爛的等了超久..終於到了淡水~跑去找阿傑他們剛好在吃飯~我也坐下來吃啦~哈
原本以為人只有我麼這桌(1桌5人),沒想到...有3桌都是我們的~而且都是中正以前的學長ㄟ.吃完後就去買煙火囉~呵呵

這裡的煙火放超久的比101還久歐~我們也玩了很多煙火歐 哈哈
之後就坐船去對岸~結果到了對岸也沒啥好玩的..可是雞蛋超屌的把我們吃雞排的紙袋拿去取暖之後大家又拿了一些樹枝~燒起來勒.
大家就坐再那聊一下天,還遇到清水國中的..雖然不認識..但竟然還聊起來ㄟ~呵呵

5點多時就坐船回去淡水~找家茶館喝喝茶喝完就回家嘍

哈哈 今年的跨年超屌的還有營火ㄟ~呵呵

新年快樂歐~呼呼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