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1:14:28俏妞

一樣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是怪咖吧

很多時候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我喜歡突出

但是

也有很多時候

我喜歡跟別人一樣

而且是要一模一樣

那樣子

我會覺得很幸福

因為那代表著

我們的關係很親近

所以才可以一起用著一樣的東西

仔細想一想

在我周遭的人們的身上

一定會有幾樣東西跟我是一模一樣的

我和王小白

有一樣的花套頭衣服和蕾蕾

我和飯桶華

有一樣的NET白外套和PUMA紅錢包

我和廖富婆

有一樣的運動褲和白色帆布袋和Black Jack鞋

我和恰恰

有一樣桃紅色的polo衫和針織外套

我和哈比

有一樣的凱蒂貓牛仔布手提袋和蠟筆

我和臭三八

有一樣的kid鞋和rootote包

我和小胖

有一樣的levi`s T恤和嘰哩呱啦

我和BB

有一樣的高統ALL STAR和黑白橫條衫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樣的幸福





PIC
我和靖玟吃一樣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