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7:02:09日安我的憂鬱

這幾天....

前天是我的生日,
在我生日前一天,你告訴我:「我有買禮物給你喔,可是可能會晚一點到...。」
其實我不是很相信,
也許你去了台北之後,順便買了點什麼,
我卻不太相信你會把他寄出來,
也許就像當年情人節的巧克力一樣,
你把他吃進了肚子裡面。

即便是如此,我還是很高興,
沒想到你會記得,沒想到你會掏腰包,
即使禮物沒寄出來,這也沒關係,
你會主動想到,我想居然是我們認識以來的頭一遭.........

連s,都沒有準備任何禮物給我...
突然發現在某方面來說,
感性的你和理性的s實在非常不同。

這些日子不在那麼憂鬱藍色,
但是考試失利,面對找工作的日子,其實很徬徨茫然。

我想去年你也一樣吧,整年沒有工作的日子,
也許每天都在想著,是要堅持理想去做,還是隨便有個收入就好了....

很怕堅持之後,什麼都沒有.............................

你昨天問了我一些問題,
即使我們之前,你都很少這樣詢問我的意見過,
我無法給你很好的解答,
只願老天祝福你的選擇!

也祝福我快一點脫離米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