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2:46:37小竹

【非關日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PART3)

從來沒有一齣電視劇讓我看到想要跟電視劇裡的角色一樣
抓頭髮跳腳的
宋編劇你做到了
昨天晚上看完了18集的文字轉播
看完一整個胃都糾結了
晚上睡覺前還不停的想著這個劇情
今天早上破不及待的打開中字版來看
當看到朴善宇被困在電話亭裡露出的那抹微笑
眼淚真的馬上飆出來
有沒有這麼悲情的男主角
有沒有這麼糾心的劇情啊
還有兩集
編劇你現在是打算要怎樣?

上一篇寫到第十三集
朴善宇回到20年前被捅了一刀掉進河裡
回到2013年後
什麼都沒有改變
朱敏英依然是朴敏英
他依然是三寸
傷口還是傷口
一切都沒有改變
唯一改變的就是朴主播變成無業遊民了
看到局長對朴善宇那一陣極怒的低吼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十年~~」
可以感受到局長對朴善宇是真的非常的關愛
這個他從心底疼愛的部下
第17、18回
男主角在過去有難時
也是拜託局長幫忙
沒想到他們的孽緣也是牽拖了20年

我們大家都知道
這部戲裡面大家都愛朴善宇
局長愛他、韓醫生愛他、姪女愛他、就連小善宇也愛他
朴善宇真得好幸福呀(大誤)

第15集
變成無業遊民的朴善宇
鎮日以酒買醉
還要我們的女主角(大誤)韓醫生衝到家裡
為他收拾滿地狼籍的酒瓶
當接到哥哥自殺的消息
朴善宇整個崩潰了
現在的他一心只想回到過去
殺了崔正哲了事
還得靠韓醫生死拖活拉的阻止他

----------離題分隔線---------------

離個題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部戲裡面的女主角真的應該讓韓醫生來當
哪有一部戲配角出現的時間比女主角還多
對於男主角的行蹤掌握比女主角還清楚
只要想要知道男主角在做什麼
問韓醫生就知道了
就連男主角想要做傻事
也是韓醫生衝上前
把男主角從車上一把拖下來
然後賞他一巴掌
各位看倌們瞧瞧
這.....這....
這不就是女主角該有的行為嗎?

當18集
韓醫生一直注意著時間
發現已經超過了點香的時間
他就開始焦躁不安
不停的叨念著---怎麼還沒回來,怎麼還沒打電話給我
朴善宇不管做什麼都會跟韓醫生報備
這也是女一的功能不是嗎?

而當朴善宇被困在1993年
在電話亭裡留下的第一個訊息也是給韓醫生的
我想演到這裡把女主角改成韓醫生
應該沒有人有異議吧

----------離題結束分隔線---------------------

回到主題
16集
邪惡的崔會長也體悟了穿越時間香的奧秘
這個邪惡的香
就在韓醫生眼前硬生生的消失
然後跑到了邪惡的崔會長手上
崔會長點燃了最後的一支香
回到1993年五分鐘
下達了一個追殺小朴善宇的命令
當最後朴善宇在開車時
手背上出現那條蜈蚣般的傷口
對著電話那頭的韓醫生說:我快要死了
當下真的雞皮疙瘩全部跑起來
有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

接下來的17集
編劇依然不願意放過可憐的善宇
還有在電視機前面苦苦守候的我們
前半段光是看大小善宇如何躲避壞人的追殺
還有兩人互放閃光(繼續誤)
直到最後的最後
歷史又改變了
更重要的是竟然有一小咪咪粉紅的預告
朴善宇終於跟正牌的女主角滾床了
就在大家灑花慶祝的時候
編劇真的夠狠
只給大家高興24小時

第18集完全完全的打了大家的臉
所有在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應該都跟我一樣
又一種想要抓頭尖叫的fu
前半段看似甜蜜又粉紅的戲碼
感覺就像引誘我們走向懸崖的毒餌
我們大家就在編劇這種蠱惑之下
在最後掉入了心痛難忍的漩渦裡
當看到最後朴善宇倒臥在血泊中
我的心真的碎成一片片

是有沒有這麼悲情的男主角啊
從一開始就是癌症、喪父、母失智、兄死亡
就連最愛的女主角都變成了姪女
中間還要經歷開刀死亡
回到過去被捅落水
接著手上還出現蜈蚣傷痕
然後被撞倒的電話亭給壓住了
這還沒完
現在他一整個被困在過去
還有兩回ㄟ~~~~~~~
編劇大人
求求你行行好
我的心臟真的很無力
這兩集是要我怎麼熬下去呢?

對於被我推進坑的大家感到很抱歉
我應該等到全部都演完才來推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