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5:54:05小竹

【非關日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PART2)


這部戲的編劇真的太強了
截至目前(EP13)為止
每一集的結束
都會讓我像朴善宇的好朋友韓英勛醫生一樣的抓頭跳腳
完全沒有辦法猜到下一集的故事劇情走向
每一集看完
都會被預告給嚇到下巴掉下來
編劇大人你可知道
你虐的可是我們這些追on檔的人的心啊

----------以--上--是--很--愛--演--之--分--隔--線-----------------

其實從第八集,編劇留下了一個男主角死了的預告
從此之後,我就知道這個編劇沒有什麼不敢寫的了
第九集
因為一個無意之中留下的藥包
韓醫生成功的從20年前救活了2013年的朴善宇
第十回
女主角因為一張2012年在波卡拉蜜月旅行留下的字條
開始有了與男主角相愛的記憶
第十一回
女主角的記憶確定回來了
朴善宇終於放棄掙扎,也放棄了對於世間的倫常(?)的堅持
到兩人初吻的遊戲場
扎扎實實的給他吻下去了
對於編劇的神來之筆真的很佩服
善宇:你知道我這輩子最討厭聽到的話是什麼?三寸(叔叔)
然後就用力的給他親下去
完全滿足觀眾的心
不過編劇的好心也就到此為止了
第十二回
女主角很輕鬆
只要負責睡覺就好了
反到是本劇的男二(?)--陰魂不散香
竟然莫名其妙的又回到了朴善宇的手中
就像朴善宇說的:我們自以為是神,可以改變一切
誰知道這才是詛咒的開始
當朴善宇很帥氣的跟哥哥說:敏英已經結過婚了,跟我
真的很想給他按100個讚

可是接下來就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
你為什麼還是要點那個陰魂不散香啊?
可以不要嗎?
我想每個觀眾大概都在心裡大聲的呼喊---->放下那個打火機,不准動
當然編劇沒那麼好心
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所以第十二集的預告
我們可憐的朴善宇男主角回到了1993
然後被捅一刀掉到水裡

因為他是男主角
所以他一定不會死
我有這樣的把握
只是這十三集真的看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當壞人把刀捅進朴善宇的身體的時候
實在很想衝進螢幕裡面把他打一頓
怎麼可以對我們男主角這樣呢?
不過朴善宇想要用這倒數第二支香回到過去修正命運的目的算是達到了
因為哥哥決定去警察局自首
朴善宇也在香點完之後負傷回到2013年
幫他從手術後清醒過來
接到了敏英的來電
不知道現在命運已經改成什麼樣子了
然後就結束了




竟然沒有預告


這.............



編劇大人
您好狠的心
還剩七回
我想編劇大概打算虐個五回吧
這怎麼可以呢?


當初明明看到簡介上面寫說
"劇中男主人公獲得了可以在20年前的過去和現代來回穿梭的9個香囊,進而形成了過去生活影響著現在生活而發生的搞笑趣事。"
然後才潦下去的
現在真的很想翻桌
請問是哪裡搞笑了?哪裡有趣了?
明明每一集都看的搥心肝
編劇你最好給我們一個好的結局
要不然我可不輕易的饒過你
(哭著跑走)


----以--下----為----花-----癡-----分----隔----線----


在每週等待周一周二的到來時
唯一能夠安慰我的心的就是李真旭2008年的舊戲---強敵們

現在要在網路上找到舊的韓劇其實不太容易
能夠找到這一部
我真的好開心
李真旭在這部戲裡的造型也太帥了吧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型
光是看他就心滿意足了
現在電腦硬碟裡還有someday 跟整形外科等著我去開動
最近有李真旭陪我就夠囉^_^

以上為不負責任的心得文
強烈建議還沒有入坑的人
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