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11:55草莓臉嘉子

宜蘭一日半遊~~之一

因為琪琪爸比公司搬家的關係
所以調整上班日
我們就臨時決定去宜蘭玩一趟囉~~

時間很趕
蒐集了一些民宿的資訊後
幸好順利地訂到房

現在有了雪山隧道
真的差很多
我計算了一下
通過雪山隧道
居然只要11分鐘
一下子就到了宜蘭
難怪坪林會沒落。。。。。

下了羅東交流道
轉了幾個路
遠遠地看到一片片的稻田
我們訂的民宿就在其中

首先呢
民宿的阿嬤說
眼前這些田
都是他們家的~~
喔喔
可見是地主呢


再來是民宿的外觀
阿嬤帶我參觀了全部的房間

可能是暑假剛過
所以我們去的這一週
完全沒有其他的房客

他們本身住一樓
二樓有雅房和套房
其實雅房就夠了
空間都很大
只要人不多
輪流去洗澡和盥洗
就可以省下一點錢

至於我們住的公主房
其實是在隔壁棟

因為地夠大
所以大概是後來增建的吧
因為是隨便亂選的
倒也誤打誤撞

能夠跟屋主分開
感覺也比較有自己的空間

所謂的公主房
就是床的四周邊
都有浪漫的布幔
可以放下來

琪琪爸比一到房間之後
就立刻躺下
陷入昏迷啦!!
至於我呢
當然也要試試床的柔軟度

阿嬤說這張床是獨立筒
很貴
躺起來當然很舒服囉~~
這是在床旁邊的椅子和茶几
我當下就泡了奶茶來喝
恩~~讚喔!!
這是浴室
裡面蠻大的

因為是我在拍
所以就只好出賣琪琪爸比了

身材不好
請見諒啦!!
晚上了
我們開車出去羅東夜市吃東西

宜蘭的夜市
跟台北的還真不一樣

關於吃的攤位
並不多
所以我們好像也沒吃多少東西

倒是走過一攤賣情侶裝的攤位
琪琪爸比說要不要看看?
於是我們就敗了二件T恤~~

這是正面~~
背面可以合成爆炸頭喔
很可愛吧!!
把相機架在電視上
我們拍了張正面照~~
背面分開來看的
二件都是爆炸頭啦~~
葉爸比 2007-09-16 21:03:01

爆炸頭真是超可愛啊, 這是我們的第一件情侶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