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1:10:26草莓臉嘉子

天然香水...烤肉香

今天終於打起精神來
出去玩了
〈我真是個懶到不行ㄚ〉

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
本來大家是遷就我
今天要去監考的時間
結果我沒去監考
後來還又遲到....

不能怪我啦
從台北車站到新店
我還真抓不準時間

ㄏㄏ
至少只等二十分鐘ㄚ
大家就可以撘公車出花

我們是到烏來去
在一個不知名的溪邊
天氣還不錯

而且因為幫一群年輕人拍照
所以我們還賺到一盒肉、一袋蛤ㄌㄧˋ還有一大礦泉水

託我們奚大頭的福
他今天心情很不錯
直嚷著說好久沒坐公車出來玩

順著他安排的流程
我們先烤鮭魚
再烤肉片
然後夾生菜吃
接下來就是絕不會烤焦的甜不辣

再來就進行蔬菜部分
青椒、香菇、皎白筍

吃完後
雞胸肉就登場了
很有時時樂的水準喔

然後是其他的東西

反正一樣接一樣
很豪華ㄋㄟ

更棒的是
第一次烤肉的東西
全部吃光光

讚!
大家吃飽又不浪費糧食

另外還有更讚的就是
平常狂被蚊子咬的我
今天居然安然無事
被咬也沒關係
因為貼心的小護士也準備了香茅膏

收拾完東西後
去溪邊泡泡腳
準備往下一個行程出花

真香ㄚ
滿頭又是烤肉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