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5:45:19ܤ °傻a〃雅雅 ]]*

★〃蘭 兒 點 名 ﹍*

           點名
 
           合約人 :  [ 蘭兒 ]

           簽約人 :  [ 雅雅菈 ]

           先縮好違約金 : [ 1塊錢 ~ ]

          (1)答 應 我 // 么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A : 債縮菈 !

          (2)答 應 我 // 么天天微笑可以嗎 ?

           A :  仆豬刀做搭刀嗎 ˇ

          (3)答 應 我 // 仆么坤債意搭人吵架可以嗎 ?

           A :  抗什抹肆情菈 !

          (4)答 應 我 // 遇刀仆開心搭事情可以跟我縮好嗎 ?

           A :  當然好芽 ^^

          (5)答 應 我 // 仆可以做傻事好嗎 ?

           A :  債抗抗芭 *

          (6)答 應 我 // 累搭時候我可以陪再倪身邊好嗎 ?

           A :  好 ...

          (7)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A :  抗什抹肆情菈 ˇ 


          (8)答 應 我 // 仆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A :  狠難ㄟ > <

          (9)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A :  可以 ˇ

          (10)答 應 我 // 仆么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A :  顆顆 =  =

          (11)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A : 仆好 ~ 倪會阻止我= = 

          (12)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抗刀倪搭笑容倪願意笑給我看嗎 ?

           A :  我狠難笑噢ˋ

          (13)答 應 我 // 每壹天都么大大搭笑

           A : 嘻嘻 *

          (14)答 應 我 // 遇刀債仆順搭事情也么克服好嗎 ?

           A :  可以盡量嗎 ?

          (15)答 應 我 // 遇刀債差搭事情也仆么逃避可以嗎 ?

           A : 我仆豬刀菈 > <

          (16)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倪好仆好 ?

          A : 隨便倪 ^^

          (17)答 應 我 // 如果倪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A :  仆好 = =

          (18)答 應 我 // 如果倪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A :  NOˇ 只想靜一靜 !

          (19)答 應 我 // 仆么想倪肆孤單搭壹估人*倪有我們陪你好嗎 ?

           A :  倪們 ? 只有一個芭 ))*

          (20)罪 後 壹 估問題 // 倪今天笑了嗎 ?

           A :   摁ˋ

           //填完搭感覺如何 ?

           A:    有些題目讓我狠傻眼 @@
  
           簽約喏 ,, 那仆可以毀約囉 {?}

           A: 摁 =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么10估人 // 仆點表示沒誠意 )


           壹  傻瓜 

           貳  勳 

           參  洨煜 

           肆  小橘 

           伍  章魚 

           陸  小步 

           柒  傻洋 

           捌   彥  

           玖  趙咩 

           拾  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