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4:58:17〝呆呆軒 ♡ 呆呆珊〞

罪  與   愛

我一直認為

 我是個最傻的情人

  一直等著最不可能的戀愛結果

但是你一直鼓勵我

  陪在我身邊

   把我當成你最愛的人

我應該怎樣報答你??

 我親愛的情人

  你一直替我受罪

我又一直從你那裡奪走愛

 我這樣做 應該嗎......

  我真是個     傻情人

不斷的問你真愛在何方

卻從來都不知道

其實真愛  就是你

而你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陪我度過生命中所剩無幾的日子

我真的


很愛你 也謝謝你





                             我親愛的你

上一篇:♂最後的溫暖〃

下一篇:相 遇☆

漫海棠 2008-01-22 15:36:31

生命中所剩無幾的日子?!
天呐..不會有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吧
要好好珍惜一切…不要亂想鑽牛角尖哦!!!
海棠祝福你
caraQ活动&quot中華電信3.5G行動網卡無線上網 -- 國民教育委員會&quot 活動開始了喔~~
參加即可有機會獲得:emome 3.5G桌面公仔,50點CaraQ幣,華碩EeePC電腦喔!
這麼好的事情,你還在等什麼??
詳情請看:
http://events.skype.pchome.com.tw/emome/car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