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4:38:29迷途詩路

待得晴天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

夜裡 !電話那端的你 ,聲音一如往常的溫柔,而睡眼矇矓中的我,望見手機營幕中陌生的號碼,在你還來不及表明是誰,我已切斷之間的訊息。

電話聲再度響起,你說:【睡了嗎】?我問:【你是誰】?你回:【你不知道我是誰唷】?
被打斷了好不容易入眠的我,怒火一下子上升到沸度100點,沒好氣的說:【我管你是誰】,啪的一聲,我關閉手機電源,只求一夜好眠,在凌晨三點零一分。


早上又收到一封email,主旨是:【待得晴天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這位知名女作家的文章,在網路上一再被傳閱,那些失去戀人們的,追求不到戀人們,回憶舊情戀人們、正在相愛戀人們.....................................都被這句美麗的詞藻幻想了心。

在你心中的抽屜裡,是整齊排列的資料夾?還是塞到跟本打不開的一團亂?夜裡的一通電話想追回逝去戀情?還是填補偶爾的空虛?永久的愛情是一個神話,而愛情之間除ㄌ一開始就是逝去外,你保留了哪些值得的回憶。

有人說,你是一個活在愛戀中的女人,我不否認,只是!哪一個女人不是活在愛情的幻想中,補缺生活上的現實?【待得晴天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是多情?是無情誰又能保證永遠的攜手走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