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34:24↗思翼↘

★- 雨中思

其實這篇的本名是〝思念總在分手後〞

但好像是投稿時題目太長 所以被改掉了










  窗外的雨一滴一滴的下著,雨水一滴又一滴敲響了屋頂,也敲響了我那想

念你的心。是不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現在才知道,沒有了你,我會很寂

寞......。





  小時後,你總是留著俏麗的短髮,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現在呢?是不是

也一樣?我記得畫畫、唱歌、彈鋼琴是我們共同的興趣,但是,我樣樣比不上

你。我就像綠葉,襯托出紅花的艷麗,我總跟在你的身後,做你的影子。是你

教我怎麼樣畫圖,在會好看;是你告訴我,怎麼樣唱歌聲音才夠悠揚;是你告

訴我,怎麼樣彈鋼琴才能傳送感情。我們共同的興趣,是我們共同的舞台,我

們曾經一起歡笑、一同哭泣、一起面對困難,可是,現在的舞台上,你已先行

離開,只留下寂寞而惆悵的我......。





  紅花已經掉謝,只留下綠葉;人已離去,只留下影子......。





  時間,還在走著;雨,還在窗外下著;舞台上的dancer還在賣力的

演出著...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卻停止了,停留在你被車輪帶離開的那天下

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