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37:28▂倪好 我肆r邱▂

愚蠢的人類 ;

     幹!

     學校的課業 壓的我 喘不過氣

     雖然在學校我幾乎都在睡覺
     
     要麻就發呆 要麻 就聊天 打屁

     幾乎沒認真上過一堂課 ((有拉  體育0.0

     我不喜歡唸書 NEVER!

     從小到大都不喜歡

     大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 我們不唸書

     不是不唸  是唸不下去 沒有決心

     那又怎樣??

     你可以逼我
  
     但我可以 不鳥你

     天真的人類

     愚蠢到以為自己可以幫小孩決定一切!

     我 不是魁壘 
 
     我 不會任人擺佈

     我是半個大人了

     再兩年 我就十八了

     你們能耐我何?

     成績成績  學業學業

     我知道很重要 

     但我就是不想讀

     我寧可打一輩子的零工

     我就是唸不下去

     呵呵

     突然想到
 
     就算我不唸書  我還是有是可以做

     去找我家的寶

     再闖天下

     國中  太無名無份了

     或許哪一天 憑著自己的雙手打天下  
   
     或許哪一天 我也可以有出頭的一天

     或許哪天...


           我不想唸書

            真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