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2:53:38雨不停

【佐櫻】原來妳也是同樣的心情



炎炎夏日,蟬聲連綿不絕。我不禁感慨,這種天氣很讓人受不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秋天,不熱不冷的季節。



我是宇智波佐助,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早已熟到快爛掉,誰叫我是木葉高中的校草之一?長的太帥也不是我的錯。但諷刺的是,這麼帥的我居然連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都把不到。


也不能說把不到啦,我根本就不敢跟她講話超過十個字,根據祭的說法是,我連正眼看她也不敢。






我記得寧次還說過,「可憐的宇智波,被那麼多女孩子告白,卻不敢追自己的心上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阿,很奇怪我就是下意識的在她面前裝酷,明明就是個善解人意又帥氣又純情的高中大男孩。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找了祭的女朋友兼「她」的好友井野問那個女孩對我的感覺如何。



沒想到答案竟讓我爆肝,「她覺得你很討厭她。沒辦法,誰叫你每次在她面前都不敢說話,還面無表情,人家當然會覺得你討厭她阿。」



我爆肝,天阿,我喜歡妳都來不及了!誰會討厭妳阿!



為此我沮喪了一整天,第二天來學校時我再度爆肝,為什麼?因為親愛的鳴人據說為了不想再看到我為情所困而在學校公佈欄張貼了一張全開海報,上面精簡的寫著──...




...──「校草之一的宇智波佐助喜歡同班同學兼校花之一的春野櫻」!




我該說什麼?那個王八蛋居然把事情都抖出來了,難怪早上到學校時男生看到我就瞪,女生看到我不是嘆氣就是掩面啜泣。



我大概是發神經或者是豁出去了,居然不知道從哪弄來一個大聲公跑回我們班站在講台上大喊春野櫻我喜歡妳和我交往吧。接著我只聽到班上同學一陣騷動,然後又變的安靜,當我回過神我才發現她站在我面前喊我四目相交。




我的心臟在我的胸腔中不斷鼓譟,我猜我的臉那時一定是紅到不行,沒辦法誰叫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和她對望。




我本來以為她會給我一巴掌或者冷冷的拒絕我,但她居然什麼也沒說。只是笑。是微笑喔,超溫柔的那種。在她笑的同時,我總覺得她旁邊好像開了好多好多花,管它什麼花,反正超少女漫畫的,我一向不喜歡少女漫畫甚至反感,但我那時真的很想大喊少女漫畫萬歲。



回神後才發現我被寧次拖到了籃球場(註:因作者疏忽忘了跟各位說我是籃球社的,她則是社團經理之一,所以我打球的英姿她大概都有看到)坐晨練,我不得不佩服我的恍神功力。





後來我一邊晨練一邊思考那個笑容的含意。但始終沒有頭緒,也許那個笑容的意思是「你沒機會了」或者「想的美」之類的...總之我真的想不出來,只好再休息時間大家都在時提出來問。當然她不在,雖然她是社團經理,但出去跑腿買飲料了。




大家的說法都一致,但顯然的都和我的想法「完全不同」,這使我非常震驚阿,因為他們說,那個笑容的意思是接受。



接受?接受什麼?




「笨欸,就是接受你阿。」社員之一寧次說。


「其、其實小櫻她...很喜歡你...」社團經理之一雛田說。


「哇哈哈!佐助這都是我的功勞哇哈哈!」社員之一鳴人說。雖然很想扁他,但這次確實是他的功勞。


「不錯嘛...要不要借你親熱天堂全集?先預習一下比較好。」社團指導老師卡卡西說。






還有很多人給了很多意見,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小櫻居然喜歡我,這可是我作夢都想不到的事。



如果現在有記者來訪問我現在的心情,我一定會說我高興到快爆肝了。所以當下我跑出籃球場直奔小櫻買飲料的福利社,在路上,我遇到了她。



也不管她抱著多少罐飲料也不管旁邊有人我一把抱住她,然後問她妳喜歡我嗎?




我的心跳不知道是因為剛剛狂奔或者是因為她的髮香而狂跳。我只記得她沉默了很久我也沉默了很久,最後我記得她突然說了一句話然後我笑了。










































「佐助,我喜歡你喔。」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請記得,您的留言將是我寫文的動力》





抱歉居然拖到這麼晚才回來
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所以一直沒回來
真是非常的抱歉


沒更文這個部分
實在是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專長並不是寫作而是畫畫
之所以會寫作是因為想要一些靈感
因為我的任性造成各位不便真是不好意思


今後會繼續加油
所以請各位讀者務必要留言
隨便說幾句無關要緊的話也沒關係
只要有留我都會很高興
回覆我也會盡量給
不管是批評讚美或閒聊我都很歡迎


所以請不要吝於動手敲鍵盤
我非常感謝各位



芠子 2009-01-24 10:06:02

寫得不錯唷~

繼續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