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06:36雨不停

【佐櫻】 X 妳好嗎?






不知道她最近好不好?


佐助坐在樓梯間瞪著他的手機,掙扎著到底要不要打給她?要?還是不要?





他還記得,那天天氣非常糟,簡直遭透了。雨,像子彈一樣落下。



當初,明明就是他提出的分手。


當初,明明就是他背叛了她。


可是現在卻是他後悔。






他還記得,那天學妹來找他,說是要給他一樣東西。他也毫不猶豫的去了。


只是沒想到,學妹也找了她來。



他永遠忘不了,當時她看見學妹吻他的表情。雖然她沒哭,但他可以清楚的聽到,她的心碎了。






他追上去,他想解釋,他想告訴她,事情不是她想像的那樣。


可是,他卻看到痛哭失聲的她在雨中被祭抱著。




然後,離開。










結果第二天,他卻帶著滿腹的忌妒對她提出分手的要求。


他清楚的知道,在這個時間點提出分手,傻子也會覺得那是因為他不愛她了。



可是,他卻還是說了。因為那個可笑的理由。





過了一個月,整整一個月,他都沒再和她有任何的交集。所有知道內幕的朋友都來勸他,叫他去澄清。


可是他不敢。他害怕他不相信。


下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他們本來要一起出去約會的。







鳴人說去道個歉吧,因為我之前在一樂賒帳都馬這樣。


鹿丸說麻煩死了,直接吻她不就好了。


丁次說送她一包波卡。


鼬沒說話,只拿出保險套。


迪達拉說送黏土吧,藝術!


小李說去死吧宇志波!




佐助突然覺得他身邊的都是損友。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因為手機響了。



佐助大喜,他以為是她打來的。



「喂喂?!佐助嗎?!」原來是井野阿...佐助有點失望。


「嗯。」


「佐助你快來啦!小櫻剛剛出了意外,現在人在保健室──」



不等井野說完,佐助就掛了電話狂奔到保健室。













「小櫻!」



綱手抬頭,不高興的看著佐助。



「死宇智波,這裡是保健室,請不要大聲喧嘩!」



「小櫻呢?」


「干你屁事,你們不是分手了?聽說是你提出的──」


「干妳屁事,小櫻呢?」



綱手本來要出拳,但是被卡卡西和自來野押住了。否則學校又要多一筆維修費。





「佐助?」



「小櫻?」






小櫻從保健室的屏幕後探出頭來。


好端端的...


「妳...妳不是...出了意外?」怎麼回事?


「咦?」小櫻不解。「我手在家政課被刀子割傷了所以才...」











真相大白,一切都是井野那一夥人搞的鬼。







尷尬阿。






佐助和小櫻陷入了極度尷尬的氣氛。卡卡西和綱手等人偷偷溜出保健室,躲在門外和鳴人、井野、鹿丸...拉布拉紮的人一起偷聽他們講話。




他不說話,她也不說話。





最後是佐助打破僵局。







「嗯......那個......」佐助結巴。



「......」小櫻不語。



「就...就是...」佐助暴汗。該死的...宇智波你這個白癡!





「呃......」佐助。



「......」小櫻。








可惡!豁出去了!











「小櫻我喜歡妳!」





說完,佐助嚇到,小櫻嚇到,連在保健室門外一群偷聽的人也嚇到。




天阿...小櫻一定覺得我是變態!







「......我...」小櫻彽著頭。「...我...」



完了完了...小櫻接下來一定會說她最討厭佐助了!










「...我...我也最喜歡佐助了!」小櫻大喊,「那個時候看到學妹跟佐助接吻的時候,真的好生氣好生氣!而且佐助又跟我提分手!」


她深吸一口氣,又繼續說,「氣到想要狠狠揍佐助一拳!」




不意外阿。佐助想。





「可...可是...冷靜下來以後,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佐助。」




「...所以小櫻沒有辦法討厭她最最喜歡的佐助。」小櫻紅著臉,低著頭小小的說。



雖然聲音很小,小到保健室外的人伸長了脖子也聽不見。




但是佐助聽到了。





所以他笑,如釋重負的笑了。






「笑...笑什麼啦!」小櫻。



「笑妳可愛阿。」佐助笑。



「不要笑!我很認真耶!」小櫻氣。



「嗯,我知道。」還在笑。



「笨蛋佐助!叫你不要笑了啦!」














聽說後來那名學妹知道佐助和小櫻又合好後氣的牙養養的。但是又不敢多說什麼,只能眼巴巴的看佐助公然親小櫻。




















廢話時間ˇˇ



終於把這篇寫完了XDD

可是哭笑不得阿...本來是想寫出悲文的感覺,可是到最後卻又是以美滿的結局收場(囧)



唉,下次再加把勁吧= =”
葉楓 2007-12-16 23:02:19

納學妹真是邪惡呀=ˇ=++
但沒想到他們會和好吧!
喔呵呵呵呵~

版主回應
是阿
不過還真是苦了那位學妹
畢竟沒人會想當壞人的
對那位學妹還真有些不好意思(笑)
2008-08-10 17:16:35
Ariel 2007-12-16 12:46:59

我喜歡ˇˇ我喜歡ˇˇ
好甜蜜呦~~
我愛HAPPY ENDING!!

版主回應
嘿嘿...是嗎?
嗯嗯,喜歡就好啦XDD
2007-12-16 19:14:56
番茄 凌 2007-12-10 01:09:44

好甜好甜ˇˇ

嘻嘻嘻~佐助有點吃祭的醋喔(遭小佐毆)

加油囉~
永遠支持YOU~

版主回應
哈哈,要小心蛀牙唷=ˇ=

唉,這次沒讓祭出場真有點對不起他阿...
本來是想讓佐助先生和祭當面對峙的ˊˇˋ
結果還是草草結束了(跪地)


謝謝支持唷>ˇ< b
還是那句話──


──喜歡,要常來阿各位!

墨魚很需要各位留言ˊ ˋ
沒有留言就沒有動力更新了Q口Q(吶喊)
2007-12-11 19: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