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1:32:10雨不停

【佐櫻】不良同盟會‧貳章







轉學生到底正不正?


鳴人問的問題根本不需要解答嘛,看看大家的反應就知道了。在場的除了井野、天天、雛田、手鞠和卡卡西外,其餘的無論男女嘴巴幾乎都快掉到地上。至於佐助...他已經非常努力克制自己絕對不可以露出驚訝的表情,不過還是露了點餡。

鳴人再第一時間把嘴巴合起來,眼神飄到佐助的臉上,赫然發現──




「──佐助臉紅了!!」天啊!世界末日要來了嗎?平常的佐助連鳴人帶的A書都可以無動於衷,之前迪達拉學長不信邪硬是要佐助邊看邊幫他量脈搏,沒想到居然是正常值!


轉學生終於注意到佐助,順著全班的眼睛望去,佐助的臉雖然沒有超紅,也沒有紅的像番茄,但也夠紅了。


誰說天不從人願?簡直是個屁。你們看佐助不就臉紅了?可見我們看似冷血無情的佐助還是有七情六慾的。



「超級大白痴,閉上你的嘴!」佐助罵道。該死的!心臟跳好快,今天是撞邪嗎!?


轉學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淡淡的笑笑。隨即用粉筆把自己的名字寫上黑板,然後重新自我介紹一遍。


「我叫做春野櫻,大家可以叫我小櫻,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完鞠了個標準90度的躬。

卡卡西看介紹完了,就隨便指了一個空位要小櫻去坐。然後抓起他的不良書刊猛看。


那個幸運無比的座位,正好是佐助左手邊靠窗的位置。雖然說是卡卡西隨便亂指的。


「好啦,自習吧。」標準的卡卡西上課模式,「要怎樣隨便你們,不要打擾到我看書就好了。」





要是平常,現在的二 A 必定是像菜市場一樣。可是今天超級反常阿。


除了井野一群人外,其他人全都拿起教科書,安靜的”自習”。好聽點就是自習,難聽點就是偷窺。


井野高高興興的走到小櫻的座位旁,天天、手鞠和雛田跟在她旁邊,臉上滿是笑意。「我說小櫻阿...要轉學也說一聲阿,這麼突然。」井野把手搭在小櫻的肩膀上。

「不過妳也真是的,放著那麼好的學校不管,跑來我們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幹麻?」天天不解的撐著頭。




小櫻淡淡的笑笑,「沒什麼,只是因為一些小事所以才來這邊的。」她把視線擺在佐助身上。



佐助從頭到尾都把頭轉向另外一邊,完全不敢正眼看小櫻。


井野也注意到這兩個人,「阿,他就是佐助。」接著還不忘補上一句,「剛剛臉紅的那位。」


「嗯,我知道。」


簡單的回覆,淡淡的微笑。就這樣成為小櫻的招牌,傳遍了校園。

















Xx




還記得早上時那個尷尬的場面,佐助還以為那只會發生在小說中。


沒想到那個女孩就這麼突然闖進他的世界。「唉。」佐助嘆。可他真的沒想到,他真的對她動了心。




佐助心煩意亂的走到販賣機前,投下硬幣為自己買了罐冰涼的番茄汁。試著把自己的心情平復,可是他發現根本沒有用。



只要一想到她,心就不斷的跳。






佐助整個人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失心瘋阿。鳴人不禁想。本來嘛,是想來笑佐助,順便討個拉麵。沒想到現在就連走在佐助前面他都沒反應,不是失心瘋那還會是什麼?



「我說,佐助。」鳴人終於忍不住,「回神阿。」


佐助像是完全沒聽到似的,直到鳴人又再叫了一次。「阿,鳴人。」



「阿個屁阿。」真是,想當初他和雛田墜入愛河時都沒這樣。「你要去哪阿?我剛才站在你前面都沒有反應。迪達拉學長和蝎學長他們說的沒錯,你真的”也”成為失心瘋患者之一了。」鳴人特別加重”也”這個字。


這招果然有用,喚回了佐助的魂。「也?」


「是阿,也。」嘿嘿,中計了。好不容易才被他抓到機會可以幫他的好兄弟擺脫處男的身分,所以無論如何鳴人都不會輕易放過佐助。


聽到鳴人這麼說,佐助不禁開始胡思亂想。也...也...難、難道說──!「有人對小櫻有意思?!誰!哪班的!學弟還是學長!」佐助激動的抓著鳴人前後搖來搖去搖到他都口吐白沫還是不停止,突然佐助放開已經接近死亡的鳴人,表情呆滯的看著前方。



「該不會......是那個傢伙!」佐助呆呆的望著地板。




這時的鳴人因為剛才午餐吃了瞞著老師偷叫來的一樂拉麵外賣而復活,聽到佐助的呆滯模式呢喃,「哪、哪個傢伙?」


「......」佐助不理鳴人,繼續發呆。「佐助,你還活著嗎?」鳴人跑到佐助面前揮手。「喂喂,你還沒說哪個傢──」鳴人話還沒說完,佐助就揮出了致命的一拳!


先是鳴人可憐的呻吟聲。





「嗚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佐助的怒吼。




「宇智波鼬!你這傢伙!」佐助突然沒來由的罵,「可惡,都已經當老師了還來搞師生戀!」



因為一樂拉麵的效用還在,鳴人虛弱的爬起來,佐助今天的行為真的是太驚人了!平常冷靜的他居然在一天之內講了那麼多話,而且還發飆。



看來戀愛對佐助的影響太大了。鳴人最後下了結論。













未完||待續





對眾多考試與功課怨念之下的產物。

超級惡搞文誕生!鏘鏘。(灑小花←被小佐與小鳴圍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太過不負責任了(跪)

國三的模擬考不容小覷!

每個禮拜平均上網兩個小時!

老爸你現在是要你女兒去撞牆嗎?!

阿阿阿阿──!

我瘋了XDD



但是我會在被書K死前更新的XDDD
♫﹋♡芯墬 2007-11-03 11:52:05

恩..本人是覺得妳跳得有點快..但是..這是妳的文章。
就繼續努力吧

版主回應
跳...跳的太快了嗎○口○?!(驚)
蕊大對不起> <&quot
實在是因為最近忙著準備模擬考,
連文章都寫的亂七八糟...(跪)
對不起阿阿阿──!(撞地)
2007-11-03 12:58:18
曉堸 2007-11-02 22:00:01

我說晃姐~你也太慢來了吧= =
這我幾百年前就來了= =
我還叫邱邱來捏><

版主回應
不會啦>ˇ<
晃大有來墨魚就已經很高興了XD

咦咦?!
暁楓大還有叫其他人來○口○(大驚)?
阿阿...那、那墨魚要趕快想辦法更新阿阿──!
(↑謎音:這個廢物的靈感大師跑去流浪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楓大XD(鞠躬)
2007-11-03 12:59:58
晃晃 2007-11-02 21:31:53

大大好ˇˇ!
我是晃來的唷~因為太多篇了咩,所以就統一留最後=ˇ=
咳咳,話說這次挖到的寶,台長依舊是比我大(年齡)哀哀|||
咳咳咳,大大的報台我加了嗄~寫的很惡搞是我喜歡的型說--!!嘎,我會常來ˇ

版主回應
晃大好呀ˇˇ
大大說這破爛報台是個寶,
實在是不敢當吶...(自卑)

大大加我!?(大驚)
喔喔!感激不盡>口<(跪)

喜歡要常來唷XD
(下次我也要去晃大的報台XDD 可是要等書讀完> <&quot)
2007-11-03 12: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