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9:58:46雨不停

【佐櫻】不良同盟會 || 壹章

炎熱的八月,學生們恨透了的日子。

開學。



木葉高中的穿堂擠滿了學生,只為查看自己的班級。人潮擁擠,站再一旁的黑髮男孩不禁打了一個大呵欠以表無聊。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不過就是重新分班罷了。鳴人那傢伙也真夠慢的。

男孩名為宇智波佐助,今年剛好升高二。亂翹的黑髮使他俊俏的臉龐多了些孩子氣,走過的學姊學妹都禁不住誘惑回頭,只為一睹他的面貌。這對佐助來說雖是家常便飯,卻也十分厭惡這種行為,他又不是動物園裡的猩猩,真有這麼稀奇?

佐助不耐煩的望望人群,該死的鳴人那白痴真的很慢!


不一會兒,鳴人嘻皮笑臉的跑回佐助身旁,笑嘻嘻的望著佐助。佐助淡淡的問他,「今年有多少人跟我們同班?」佐助和鳴人從國中就認識了,可是這段”孽緣”始終沒有結束,幾乎從來都沒有不同班過。可想而知,今年大概也是一樣吧。

鳴人燦爛的笑臉攻勢另佐助有些厭煩,索性擺臭臉給他看,鳴人看他不高興了,就把分班情況告訴他,「唉唉,就老班底嘛。」

佐助不大高興,這白痴根本不了解他在問什麼。「廢話,我當然知道,否則卡卡西那不良教師就準備辦後事了。」

「哎呀,就鹿丸、寧次、祭、牙、丁次、志乃阿...」鳴人數著一根跟手指頭,「然後還有井野、天天、雛田、手鞠囉...差不多這些吧?」


「喔。」以單音節回應,佐助注意到鳴人的笑容非常的不單純。「幹麻笑的這麼開心?」


「嘿嘿,佐助。」鳴人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深,深到佐助開始起雞皮疙瘩。




「今年有一個新來的女孩子呢。」


「嗯,所以呢?」佐助挑挑劍眉。鳴人這小子在想什麼以為他不知道?邁開步伐,自顧自的往前走。鳴人一個劍步的追了上去,「唉唉,你這黃金單身漢也做的夠久了,該交個女朋友了吧?」


「我交不交女朋友關你什麼事?」

「拜託,你是怎樣?想當一輩子老處男阿?」



「你連那個轉學生的臉都沒見過,憑什麼要我跟她交往?」


「阿...那、那佐助我們來打個賭吧!」為了幫他最好的哥兒們擺脫處男的身分,拼了!

佐助冷笑,「哦?」鳴人又想玩什麼把戲?

「要是那個女生長的超正個性又超好的話,你得去跟人家要個電話,而且要請我吃拉麵吃到飽。那樣算我贏。」嗯嗯,沒錯。基本的電話至少得要知道。

「那如果你輸了呢?」哼哼,鳴人阿鳴人,你完了你。天知道我宇智波佐助的水準有多高?


「那我就...」鳴人稍稍想了一會,「不吃拉麵一個月!」鳴人舉起食指,這個賭注可是關係到他的拉麵阿...超大的賭局。

「好爛。」佐助不大滿意,「你如果輸了,以後我午餐的番茄汁你都要請我。」



鳴人考慮了一會兒,隨即答應。






走進二 A 教室,鳴人馬上和全班宣布剛剛和佐助的賭注。

井野聽完,冷冷的告訴鳴人,「你的拉麵沒望了,可憐的鳴人。」

天天聽了點頭如搗蒜,這些舉動吸引了佐助的視線。怎麼,難道她們認識那個轉學生?



「那個轉學生是我們這群女生以前的超級死黨呢,只不過因為功課超好考到了更好的學校才和我們分開的。」號稱八卦天后的天天滔滔不絕的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失去了連絡,所以不知道這次是什麼原因才轉來我們學校。」


「那、那到底長的──」鳴人急著問天天那個轉學生到底長的漂不漂亮,卻被一個從來不曾出現的靈異現象給下到呆掉,全班的視線集中在教室門口。




他們親愛的班導,卡卡西老師拉開了教室的門,慵懶的道,「各位早阿。」


天,世界末日要來了,卡卡西今天居然沒遲到?!




「唉唉,下巴收起來嘛,都快掉到地上了。」哀哉,他今天沒遲到有這麼嚴重嗎?「先回座位啦。」


全班同學像是中邪似的,”轟”的全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卡卡西看看大家都到齊了,「好啦,現在來介紹一下轉學生吧。」


”刷啦”,教室的門應聲打開,全班的視線再次集中於門口,準備一睹轉學生的面容。



時間彷彿停止一般,轉學生慢慢走進教室,好像有一盞聚光燈打在她的身上,讓底下的觀眾欣賞她的美。


轉學生留有一頭淡粉紅色的及腰長髮,碧綠如潭水的清澈雙眸微笑著看著每一個人,未施脂粉的白皙臉龐透著蘋果般的腮紅。嘴角微微上揚就這樣走進佐助眼裡。


罡阿。

而且是超罡的。













「大家好,我叫做春野櫻,今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未完||待續


我又挖了一個坑。

天阿...我真不敢相信我做了什麼(跪)


不果某魚到下個禮拜天以前大概都不會再來了。

嗯,畢旅萬歲啊!(舉姆)
葉楓 2007-10-27 21:47:11

哦哦哦~
真是感謝您們的指教=ˇ=
但我也對呀!
我說“正”(翹鼻子)!(巴)

版主回應
是阿
剛開始我聽到別人說這個字的時候也聽不懂呢(笑)
2008-08-10 17:19:39
 凜〃 2007-10-21 18:09:34

其實我是偷偷摸摸來看看的XD
楓姊姊ˇ罡的意思我沒猜錯就是很正x4吧XDD(踹

這算惡搞文吧XD?
噢噢噢噢噢!徹底的燃起我的興趣了(奔
可以不用理會我這瘋子(炸

版主回應
嘎嘎!是凜大耶XDD(撲←可以這樣叫吧?)

小的常去凜大的報台看(其實是潛水> <&quot)

大大的文好看耶XD
2007-10-27 20:37:13
Ariel 2007-10-14 21:18:08

摁摁摁、、
好看!!
-ˇ-b

版主回應
好看就好,我可愛的孩子(亮牙←被巴) 2007-10-27 20: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