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47:26SUSAN 蒜

牡羊男

牡羊男
在我這些年出現了兩次
兩次的傷害
兩次的破壞
兩個都是ㄐㄧㄝˊ

這個男人(就是在說你)
簡直是個粽合板
3.30和某人一樣(是牡羊男)
ㄐㄧㄝˊ又和他一樣(和上面那個是麻吉也是牡羊男)
而ㄎㄞˇ又和另一個他一樣(雖然這個他是天蠍男)
也又和另一個他一樣(這個是雙魚男)
有三個ㄎㄞˇ的
分別是
ㄎㄞˇ ㄑㄧㄤˊ
ㄎㄞˇ ㄒㄧㄤ
ㄎㄞˇ ㄐㄧㄝˊ

你說
這樣是不是很混亂

被牡羊男傷的深
(天蠍男你也不例外)

四年前(2005開始到現在)
那個牡羊男(還記得你的生日是4.2)
我們因為別人的嘴賤
而不再遵守那約定
但我可是等了三年(2005~2007)
我一直遵守著
而我也相信你也是一樣
到最後我們都造化則是這樣
你已不愛我了不疼我了
當你知道是個誤會時
你為什麼不來找我
你是第一個讓我發覺我是有喜歡你的
雖然說之前認為你在跟我玩
但後來你畢業前說的那些話
我相信了
因為我們的互動
你的堅持
讓我相信了
我相信未來還能在一起
就因為那個嘴賤的亂說話
而你就這樣的相信了
想必當時你很難過吧!?
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問你
你有真的遵守約定嗎?
如果沒有那嘴賤的
我們現在是否還是會在一起?
你已不再關心我
看到我加你好友時
你嚇了一跳吧!
我怎麼會有你的帳號
因為只要有心就會找到
那時的我對你依然抱持著希望
你給的項鍊
在2005年的暑假
自動斷掉
代表著緣分沒了
但我依舊不相信
所以等了三年
在2007年的5.22
我們徹底沒緣份了
擦身而過

2007年3.10
我認識了另一個3.30的ㄐㄧㄝˊ
和你則是有奇妙的緣分在
你真的是個合體
想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你真的是合體
因為你讓我想起以前許多不願再提起的事
因為你讓我覺得生活不再無聊
即使要上課上的很晚
還是有人陪我(簡訊)
當時多希望你會問我你在2007.11.02問我的事
我一定會說yes, i do.
但是在這真間
來了個天蠍男
讓我整個往他身上移動
好想告訴你
你是個奇妙的人
我喜歡你的勤奮
喜歡你的記性
喜歡你的貼心
可是現在則是多說無益了
對不對!?
你為什麼不回我簡訊?!
你要是回了那一封簡訊
現在我們不會是這樣
男人
你為什麼不回?
厭倦了嗎!?
喜新厭舊!?
是嗎?!
我不想這樣的說你是這樣子
我很不想不想不想





時間久了
就會淡了




起點是終點的開始
終點是起點的結束
代表著這段旅行始終在起點
那,什麼時候才會永無止盡的旅行?

直到找到幸福的真理








那道傷痕會癒合
但那痕跡則遺留

上一篇: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