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37:54SUSAN 蒜

好折磨人的網誌

網誌
你真的很折磨人

看了他們兩個人的網誌
我的心中的好痛阿

上午看到了網誌的回覆
我的心更痛了

ING、大善都說
你在吃醋!你一定是喜歡他的

是吧!
我沒否認
從來沒有
因為沒有人問過我
我也沒有好好仔細的想想

當我想通了
對方早已不理我了阿
想了有何屁用

男人
密碼我是真的猜不到
所以我說了
我永遠猜不到你在想什麼

自從你最後一封簡訊11.6
我就滿心期待的等你的簡訊
到現在
今年快過完了
等你的簡訊也快2個月了
我一直在等
默默的在等
可是
我得到的卻是這些

我無話可說了


很慶幸的你沒把東西丟掉
有開心到

但是我所想要的不是這些
都不是
我想知道的是你的腦你的心
在想些什麼

上一篇:男人,為你而哭泣

下一篇: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