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36:44SUSAN 蒜

男人,為你而哭泣

上了一個上午的課
空想了四個小時的時間
想了兩個小時的事
哭了兩個小時的眼
好累好累

荒廢了早上兩節統計
邊哭邊上課
國文英文空想到睡著

我好難受

嘿!男人
我為了你
為了你而在哭泣
只因為這樣而已
這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非常的驚訝

和你認識在今年的三月中
直到今年的七月二十五
我們至少有要好過四個半月
就這樣
就這樣的不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哪裡觸碰到你
只因為在討論我基測的成績
就這樣的不好

你是我第一個能認識那麼久的網友
也是持續有再聯絡的網友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讓你這樣的對我?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寄的卡片你收到了嗎?

我在四月時寄給你的東西
不在了吧!
現在它應該在垃圾場裡了吧!

男人
或許我很大驚小怪
也或許我很奇怪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
永遠猜不到你在想什麼
我就是比不上
我無話可說
也或許我該把你忘掉
你也只是個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不必去牽掛那麼多
你都不在乎了
我幹麻那麼的去在乎?
每次我都只能用匿名留言給你
這樣你才會回我
不然我曾沒看過你會回給我

接近暑假的日子
謝謝你
你總是會想到我
我要基測
你也是第一個傳簡訊跟我加油打氣的人
我畢業
你也不忘傳簡訊跟我說恭喜要我好好準備第二次的基測
我都還記得
我們常聊天聊到凌晨(或許)
和你總是一起討論很多很多事情
很喜歡那種感覺

現在我想
沒辦法了吧!

過去的種種
我是很珍惜的
你傳的簡訊
依舊還記得
雖然說我容量都不夠了
但收件夾裡
全都是你的名字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留那些簡訊
真的不懂
因為我少了與我能夠分享這份喜悅的人
因為不再有人會那麼的關心我了

男人
現在我說
祝你幸福阿!
我不會再煩你了
如果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話
你還是可以找我的
或者是你如果說有些想說的話(說不出口的)
你也是可以跟我說的呢!
雖然
你是不會跟我說的
但我還是把我這份心意傳達給你



祝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