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23:19:40Susan

重新。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最近,又重看了一遍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印證了高中國文老師說的,
同樣的書籍,在不同的年齡看,會有不同的感受

雖然,距離上次看這本書才沒多久,
但是,我的身分卻不同了
之前,我還是一位學生
現在,我是一個剛出社會的小菜鳥

原來所謂的「工作」
真的不如我想像中的輕鬆,
小時候,一心想趕快長大
長大後,卻不斷想回去那疲憊卻又充實的求學生涯

出了社會之後,再回頭來看看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嘴角卻牽起了笑

許多人在我們的人生中如過客
匆匆地來 匆匆地去
卻帶來了不同的影響
或多或少 我都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
就像琦琦對關荷說的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