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8:38:48Susan

戀極星

如果我是菜月
我寧願人生永遠平靜無波瀾
也不願在一切絢爛之後
獨自擁抱所有的空虛寂靜
失去
是人生的一大課題
我們永遠都在面對
所有的一切
都沒有永恆的道理
花開花落
都有所謂的盡頭
父母 至愛的人
獨自承擔這一切
佩服她的堅強與勇氣
連身旁唯一的親人
都沒辦法分擔她的悲傷
所有的痛
收藏在心中
回憶
究竟是美好的記憶
還是椎心的折麼呢

小颯說
所有的一切都如同星星
既使再黯淡
在即將殞落的時刻
都會閃耀出耀眼的光芒

大輝
也許不是不悲傷
只是在他心中
小颯並沒有離去
就如同他們的約定
想念時
只要抬起頭來望向獵戶座
都會一直在那閃爍

像是笑著說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面對這種感覺
我並不知如何處理
害怕它在心中
會一直不斷擴張 蔓延
甚至將我吞噬
一直以來
我選擇忽略
以為遺忘就能躲避
但那是自然的法則
並不會為誰而改變

人生
是不斷的學習
學習如何面對
不願意面對的
 

上一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下一篇: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