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8:34:35Susan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100年7月19日
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後一集上映了
這部電影代表了我的童年
戲中的演員幾乎和我同年
他們從十歲演到十八歲
而我 從十歲看到十八.十九歲
我很喜歡 哈利波特
從一開始單純喜歡魔法
到後來深刻體會到
劇中所要傳達的
生命中最重要的 親情.友情.愛情

哈利的父母爲了保護他而死
但他們對於兒子的關愛並沒有就此停住
他們的心依然與哈利同在
往往在哈利最危急的時候幫助了他

哈利的朋友.師長
在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都會陪伴在他的身旁
當佛地魔佔據了整個魔法世界
所有的人都受到威脅時
他的朋友.師長都不放棄
默默的支持著哈利
使他不感覺孤單
讓他了解自己並不是孤軍奮戰

愛情 雖然不是整部電影的主軸
但這仍然是戲中另一項
吸引人目光的故事
在一切都緊張慌亂的時候
身邊有人不離不棄
這種感覺真的很溫馨
友情亦是如此
但在心中的滋味卻截然不同

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是 勇氣以及堅持
在面對一切的時候
即使擁有親情.友情和愛情
但沒有勇氣以及堅持
一樣無法撐過一切的困難

J.K. Rowling要告訴我們的
是一個單親媽媽
在面對現實時
最需要的是勇氣以及堅持
她的勇氣以及堅持
讓我看到的一部精采的電影
陪伴了我的童年
讓我的童年並不無趣
電影真真實實的落幕了
但在我心中
它卻一幕一幕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人生總有落幕的時候
但落幕了
不表示會永遠抹滅
因為......
烙印在心中的事物
會永遠並真實的留在心中
成為一種永恆的記憶 :)

上一篇: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下一篇:戀極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