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8:35:40Susan

暑訓~Let's 工 English

宿營已經結束一個多月了!!
現在才發現我都沒有記錄...

雖然我不是重要的幹部
但是這次宿營從找夥伴到定案我都全程參與
總副召是家伃和鈺雯  
他們在二下時  努力地找夥伴   
找到伙伴後  還有許多細節要討論
常常看著他們兩個忙到三更半夜
好不容易 從一籌到二籌
突然下學期就這樣結束掉了!!(?)
就這樣在放暑假前約定好
8/1~8/5暑訓!!!!!
所以大家暑假見吧!!


一轉眼 暑訓就到了!

一開始抱著忐忑的心去到清大
因為跟他們的人都很不熟
但是我只能說他們人都超好的!!!
起個大早來載我們去清大
省了我們好多錢
卻傷了他們的荷包!!! = = 
雖然大家都不是很熟
但是每個人卻也都很認真的在自己的工作上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大家也都漸漸熟稔了!也培養出一些默契了!!!
美宣組的我們
都只能默默地待在一間教室裡工作
可怕的章魚 剪得大家都手都痠了~
下次得告訴學弟妹們
千萬不要再選這種腳很多 很難剪的生物了!!!!
各組也都陸陸續續地開出了道具清單
看得我們和Jacky眼都花了
我們都冒出了很多問號???
這麼多困難的東西 是要我們怎麼做啊??
還好有Jacky!!!
他真的是很萬能的~ :)
他負責跟我們說東西應該要怎麼做和畫圖
而我 麗玲 和好笨的工作就是剪剪貼貼 

還有還沒開始工作的朋友們也都來幫忙
很慶幸因為有大家的幫助
美宣的東西才能夠如期的生出來
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是"強大的"美宣
短短的五天(有幾天還留到晚上呢!!)
我們做出了許多意料不到的事!!  

這幾天 也和一些朋友們越來越熟~
雖然我都是默默的 但看著大家我卻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倆系終於有了"伙伴"得情誼了!!!!! 
五天就在這樣忙碌的工作之中過去了
我們又相約在開學前再來個營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