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8:33:57Susan

英語營7/1.2 第一梯次

7/1
第一次帶營隊
而且對象還是大家普遍不看好的國中生
但其實他們都還蠻乖的~
早上的情境劇時間
我講得口乾舌燥
都沒有一個人要跟我換一下角色...
it's so sad!!!
雖然最後有一個妹妹
願意跟我換一下角色
她當officer 我當客人
真的是很感謝她!!!!
我發現
真的有些人程度很好
而有些人真的是有些落差
並不是不看好他們
而是覺得現在的教育真的是有相當的落差...
下午
他們剛睡醒
就要他們上課 好像有點為難他們
因為我覺得他們好像還沒反應過來
雖然有點安靜
但他們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認真
對於自己的小書
都做得相當地用心!!!!
大部分都做得很好
但他們似乎太害羞了
沒什麼人要上台分享their wishes!!!
還好最後他們的反應似乎還不錯 :)
然後跟著雅之的小隊闖關
她對上有個長得像混血兒的男孩Hank
超活潑的!!!!! 也超級好笑的!!!!
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妹妹
這兩個孩子真是一對寶!!!
非常有趣!!!!!!!!!! :)
明天還要去雅之的小隊!! :)

7/2
今天早上唱完營歌之後
小朋友們就開始上課了!!
今天的這班學生
跟昨天那班比起來 較安靜
問問題時都沒有小朋友要給我回應
雖然有小孩點頭或搖頭
但整班太安靜讓我很緊張
小朋友們依然跟昨天一樣認真!!!
但是今天我的相機突然沒電c.4
害我覺得對不起今天做作品的孩子們
他們的照片比昨天的還要少...
而且也沒有拍到作品分享的照片
That's too bad!!!
後來我還叫Cindy載我回學校拿充電器
豬肝還叫我們拿營服的合約給他看
今天才覺得
也許我們不必這麼早簽約
好像還也一些狀況....
害我心情很不好!!!!
而且今天下午不能亂入了!!!
所以我去了育瑄和敏慧那組
他們那組的女生很強
遊戲都好像他自己玩就好
所以其他三個男孩就有點事不關己的態度
他們這對的向心力並沒有雅之那組強
而且那個女生真的很喜歡敏慧
他對育瑄的態度就沒這麼好了!!
下午的Happy Hour他們聽不懂那個故事
所以隊輔都要一直解釋
我覺得有些孩子仗著別人等一下還是會用中文解釋
所以就不聽英文解釋了...
雖然有些狀況跟想像中的有出入
但帶完一梯孩子
覺得有點成就感 真開心  :)
下一梯加油!!!!!! 

上一篇:Leave~

下一篇:一克拉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