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3:02:57  陳琪♥

 ㍉ 該死段考 ﹐ 

  







  死段考
  害林北我每天一點過後才睡- -
  呵 終於熬過那該死的段考-ˇ-

  昨天跟謝阿布ˋ鍾大安放學後去里小,在那打屁哈拉聊天散步XDD
  回來整個累死- -
  洗完澡吃完飯,然後講電話聊天看電視..
  還來沒事做..看電視看到七點睡著..
  然後九點ˋ十點那時候被手機吵醒= =!!
  哈哈 寶貝、愛玉、丸子 Sorry齁*
  沒接到你們的電話=[
  
  後來只接到老公打的電話= =” 就是被那通吵醒來的...
  後來聊到十二點=口=
  然後就晚安 後來繼續睡拉..


  然後早上六點半打電話叫老公起床`
  後來他也睡死沒接我電話= =!
  我就繼續去睡,然後換他七點打給我- -
  後來又聊到八點多*
  然後他去補習拉=ˇ=
  然後我就繼續睡...睡到早上十點XD


   haha . 補眠補好久XD
  讀醒吾 壓力就是那麼大=[    
  每天都晚上八點快九點才回家,
  然後晚上看書看到十二點過後才會去睡.. -  -+
  隔天五點多就要起來趕專車= =!

  累死=[









  
  摁亨亨`
  數學---哈哈 林北有把握=ˇ= 聽說選擇只錯一題˙ˇ˙!!?
  國文---選擇都很難=口=
  英文---硍* 標準被訂70分,準備星期一被打死...
  理化---埃..不用說..一定不及格ˊˋ*
  地理---埃..早知聽愛玉的不看地理了`越看越爛..* 看到成績好想哭=[
  公民---硍* 比週考低=[
  歷史---哈哈 托韋哥的聽寫,讓我們這次歷史都考的很好˙ˇ˙



   喵的 我校排一定要第三張以內阿 !!! 囧
       班排一定要20以內阿ˊ口ˋ
       平均一定要60以上阿=口=
       





   埃...   不只我們班會被打..
   感覺星期一很多人會被打死* =[
   而且那班導不只管數學..七科都管,七科都會打*

   埃.. 慘- -+
   

   





   
   老公=]
   我知道你盡力了,雖然沒有很好...但不能放棄哦`
   我也相信你這次校排會前150*
   加油加油>0<
   
   還有你答應我的,我也答應你的*---不說對不起=]

      
                          笨蛋,我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