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9:45:03  陳琪♥

 ㍉ 假日到校 ﹐ 

   









   硍 靠么‵
   早上下午 全班去學校看書+考試
   

   先跟豆豆愛玉還有洪家家去吃早餐*
   後來大家在那交換玩手機- -+

   然後...*
   是..四大妞的秘密=]
   只有我們幾個知道=]






   然後跟豆豆愛玉還有洪家家去元素`
   haha 在那遇到陳姚XDD
   
   我坐豆旁邊:)
   本來上即時通
   機車 沒適當的人可以陪我聊天的=口=`
   
   後來豆跟愛玉玩唯舞跟熱舞
   然後愛玉問我要不要玩`
   
   ha 機車耶
   唯舞 熱舞 帳密全忘光拉=___=+
   然後就不玩 跑去晃報台+無名




   後來八點二十幾分
   嗄豆 說她想睡覺
   haha 嗄琪也很想睡-口-
   
   後來時間剩十分鐘
   我跟豆就說要先進去醒吾
   
   後來 嗄玉 跟洪家家還有陳姚昇 也跟著出來

   


   拉啦菈 * 後來跟老公聊天 聊幾分鐘就掛掉了`






   進到三忠教室後
   哈 結果不到十個人
   後來來的人數逐漸增加XDD








   先考歷史 *
   TMD 很好嗄..
   兩張都50幾=___=+


   後來考完老師說要到二笑教室-ˇ-
   嘻`
   結果一上去 一堆人在那喬位子喬好久= =”
   
   後來終於喬好=ˇ=

   我左邊是嗄豆,
    前面是嗄玉。
   哈哈 太完美了:)
   
   可惜嗄莓沒來=[






   後來我找豆陪我去上廁所..
   上玩廁所回教室後`
   
   喵的 星期五她們的事被老師知道..
   埃 不想獎`
   愛玉說還好我沒去=P
   不然我星期一也等著跟她們三個被寫自述表..=口=


   



   
   後來考數學`
   嘻嘻_75 . XD
   這分數還可以菈..-__-*




   然後就吃飯又看電視還打屁哈拉聊天:P

   嘻嘻_*
   然後就睡覺-ˇ-+







   後來考理化`
   姬掰 41分
   haha 天生跟理化不熟=[
   噢 不對` 是根本就不認識=]




   然後最後考地理`
   考完沒改嗄..
   後來四點老師就放人..

   不過今天考的其中一張沒及格就要留下來*
   哈哈 有三張沒及格=___=*
   嗄琪&嗄豆&嗄玉  都被留XDDD
   可以去撞牆死死好了我們XD
   不過笨愛玉竟然只有一張沒及科=___=+
   ㄌㄩㄝ -口-*
   我數學比妳強就好了=ˇ=!!!!!!!!!!!!!!!!!!!!!!!!!!!!
   嘻嘻:)
   






   後來愛玉先走拉
   然後豆豆也走了
   
   哭么`
   被留到5點20- -+
   
   
   後來出醒吾..
   先打給愛玉`然後她說她要來陪我等車-ˇ-
   後來打老公`
   ..不要不爽拉=] 有事要跟我說-ˇ-` 不然我會擔心=]



   
   

   
   
   後來車來了
   然後上車跟洪家家聊天
   後來她就睡著了=___=+
   然後我就在那玩手機阿 haha
   
   
   然後到八里 就回家 然後洗澡完玩電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