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4:26:33╬幸福Susan╬

蘇珊我是巧克力達人~∴°﹒☆°.﹒°∴°﹒★

如果有人要找超級巧克力迷,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台北市任何一家巧家力專賣店,我應該都走透透了~不過因為口味、純度的差別真的挺大的,很多時候慕名而去,但都不大滿意的打道回府…
真正被我評比為「特優」等級的,「巧克哈克」是其中之一哦!!
在上網搜尋的時候無意看見這間網友推薦的店,
起初是看在離我家比較近的份上,才繞過去瞧一瞧的,
沒想到一去就變成他們家的忠實顧客 ̄﹏ ̄
記得我第一杯是點「純味熱巧克力」(因為我超愛黑巧克力的苦味)
第一口入喉,那種微苦中帶著甘甜,喝一口就忘不了它的味道...
以後的每個星期,我都會光顧它一次,每次都待到八九點,一邊K書,
一邊品嘗它濃郁的滋味...好朋友來的時候,更是幾乎天天報到~
難怪有人說,巧克力會讓人的甜蜜及舒服的感覺~一點也沒錯耶!
上次我嘗試點了「橘皮熱巧克力」,原本擔心有奇怪味道,但出乎意料的,
淡淡橘香與巧克力味竟然這麼match!香原來不相干的兩樣東西搭起來會這麼有feel~~
去年巧克哈克的「時空罐」活動,我一直好想參加,我想把我想說的話告訴他,
放在時空罐中,在明年的耶誕夜,讓他感受到我的心意,但是膽小的我,
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傾訴機會,也許,阻隔我們的並不是時空,
而是心與心之間的遙遠距離吧…

我一定要趕快把球技練好,不要再做弱不禁風的小女孩了~

**下面的圖是從意慾蔓延討論區抓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