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01:25:05錢小貓

感動。

今天 約了好久不見的妳 真的好久不見........

這是 妳第一次見到果果那天 那天果果才是個出生8D的小小Baby 
(原來時光已經默默的過了 2Y3M28D啊......)

這是妳送他的黃色小象........一直有陪著他喔!!

其實 我對妳好愧疚.......
說好了要快快回去幫妳的忙........
但是看到果果 我整個就好想要陪他..........

謝謝妳 沒有生我的氣....
謝謝妳 說妳的第一個好幫手就是我.....
謝謝妳 說我是妳的愛將第一號......
謝謝妳 會擔心我過得好不好.......
謝謝妳 一直都有想到我...................
真的謝謝.......... 

轉眼間
果果都這麼大了..........
才又碰面


還有謝謝妳 說我把果果教的好.......

謝謝 我真的好感動。

希望妳 身體健康 每天都很快樂 還有早日找到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還有 還有 雖然還沒到 還是先說聲 生日快樂 寶貝~ 

果果也代替我啾妳一個~ 愛妳



Date: 2014/09/21 @ 極簡咖啡館

上一篇:我親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