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23:03:32錢小貓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 試喝嚕~~

第一次當媽咪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
最喜歡做的事 不是看其他媽咪分享育兒心得 就是在網路上東塡西塡 拿贈品啦!!!
林林總總 每次看到試用都很快速的給他塡下去!! (是說考試也沒有那麼認真阿 )

這一次突然收到一大包的東西 老公問: 妳又買了什麼東西阿? (心理os: 沒有阿 我沒有買東西阿!!! -> 在有鬼什麼阿 )
立馬拆開來!! 喔~~原來是之前申請試喝的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阿!!! 原來那麼大方阿!!!
居然比之前某xx的滿週歲禮大包 (拆開後有3小盒 每盒裡面各有4包奶粉) 實在是太大心了 






打開包裝 聞起來十分香濃 趕快煮個開水來泡泡!!

ㄟ.....都是餵母乳的我研究了一下包裝
很仔細的寫了沖調方式: 將本包裝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加入200毫升55˚C
以下溫水內攪拌即可
哈哈哈 不常泡奶粉嘛..........
好了 煮滾的熱開水混入冷開水中 哇嗚 香香香吶~~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那麼神經質........
果果吃的喝的 我都要先試試 我真是囉唆的媽阿....
嗯 不錯吶~ 味道我還蠻愛的!!
不過因為果果是純母乳寶寶 之前有過把配方奶吐出來的經驗
所以 抱著試試的心情給他喝 嘿嘿嘿

嗯.....果果很認真的在品味哩!!!


沒想到居然很捧場呢!! 沒有吐出來之外 還指著杯子說還要喝呢!!


看樣子以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 也可以納入口袋名單 買給果果喝嚕 哈哈哈哈
謝謝豐力富給我們這個機會試喝!! 希望以後也有更多機會試喝試用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