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2:57:57夏日粉紅豆

7/19記事

7/19 記事

小時候不喜歡自己的生日在暑假,因為放假去了,根本沒什麼朋友記得你的生日,只能自己在家白白浪費了那天。但沒想到,這幾年身邊卻有不少的朋友記得紅豆的生日。

 

       每年必不缺席的媛兒簡訊,總是在倒數生日的時刻,接到她溫柔簡訊的祝福,讓我帶著和她的大學回憶入眠。正巧今天是假日,不用遠奔,可以悠閒的度過一天的美景。睡得飽飽後,中午和研究所學姐及蓮子吃飯,若非蓮子在台灣,本來在生日這天沒有特別的計畫,大概只會獨自待在家裡與沙發融為一體吧!(有點越來越宅了!)自己享受悠閒的時光也是很不錯的丫。

 

       一年沒看到學姐,她依舊很熱切,總像個老大姊般殷殷提醒實習的注意事項,以及分享她實習的心路歷程,真的很受用。總是認真計畫生活的學姐,在實習學校依舊是很ㄏㄤ的助手呢!吃飯期間,也接到大學直屬學姐小米打來的電話,這次小米學姐不在日本了,今年她終於回鄉工作了,要不幾年的生日都是學姐忍痛燒錢打越洋電話送給我祝福。感謝小米學姐的祝福,每每在收到她祝福時,才驚覺,比我早一個月生日的她,我竟然沒給她祝福到,真是太迷糊了!!~.~謝謝小米學姐大人大量不和迷糊的紅豆計較。

 

       飽餐一頓後,拖著蓮子到三峽老街閒晃,畢竟到了古色古香的老街中,彷彿有一種時空交錯的神秘之感,讓人深感時空間的奧妙。來回逛了好久,買了碎花的面紙包及筷子套,準備分送給男友及妹妹,也買了傳統古法製成的「醃蘿蔔」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回府前,站在橋上遠望,有一闊然之戚,景色宜人,想想自己的渺小,有很多時候的人事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正在和蓮子享受這宜人風景時,電話鈴響,原來是燕子啊~

接到她的電話,馬上又是一陣驚呼,只聽見電話一頭的燕子:打電話前,早就可以想像你這樣驚呼的叫著:X燕(音調高八度)。我不禁笑了,沒錯,每次和燕子說話,我都很想驚呼,因為總會想起她很多好笑的點,誰叫她是這麼好笑的雙子座。不過想想,真對不起她,又是犯了對學姐做的同樣的錯誤,你們怎麼都剛好「六月」份生日啊!哈(乾笑中……

 

       不只收到朋友的電話祝福,還有學生的簡訊祝福(說真的,有點忘記是哪一位?XD),沒想到一向在暑假容易讓人忘記的生日,卻在畢業後,我的生日,是久違朋友聯繫的點,謝謝你們願意記得我的生日,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呢!

 

 

 

上一篇:彩虹

下一篇:七寶的忙裡偷閒

小燕子 2009-08-07 03:27:46

紅豆妹妹,
看妳的文,我都會覺得老娘很對不起老師
我的文簡直白話到很嚇人的地步
不時還有台灣的土語,比如幹阿靠盃之類的話
簡直就是....老師,對不起,老娘錯了~~啊不是
是我錯了....

但是,我那天沒聽到尖叫,這樣沒FU~~XD

A-Woo~~~ 2009-07-20 23:45:37

這種就不用特別說啦!反正我都是靜靜等著瞧的啊~
加油嘿!
I`ll waiting for you~~~~~

版主回應
是哪位忠實觀眾啊!

謝謝您的欣賞
2009-08-01 14: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