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30:58夏日粉紅豆

有點想比




看了蓮子寫的網誌,標題是「有點想跳」,本來還以為是
因為最近和馬班先生約會得太兇,所以情緒有些失控,想跳……。

進入了文章內容,才明白,她想念著大學時期的舞動。
看著她回憶著絢麗而豐富的社團生活。

我也想起當時的我,
為了社團努力賣命的表演,建立社團的名聲,維持社團的營運……

正好手語家教的學生要去比賽,在練習的過程中,他認為我真的很認真的
給了很多他從未接觸過的意見及舞台設計技巧,他學得很多。休息時間,
他問我:老師,你怎麼沒有打算再參加比賽……。

我笑了,我真的好久沒有表演了,更別說是比賽了。
當然有時聽見歌曲,心血來潮還是會不禁“動手”一番,
但總是沒有像以前使用頻繁。

我也好想再比手語,如果說我人生最大的轉捩點是進入手語社,
一點也不誇張。自那此之後,我再也不畏懼舞台,這也是改變我
怯場最大的療效藥,漸漸的也發現自己竟然有「人來瘋」傾向。

所以不管我有多麼疲憊於往返跑班之間,在上教學舞台的那一刻,
彷彿卸除了所有的疲累,在舞台上自自導自演的引導著……


好像從那裡開始,我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原來,我是,熱愛表演的;
我是,需要舞台的;
我是,喜歡掌聲的。

不過我也算是幸運的了,曾經有幸參加過全國性的比賽,
朋友們陪伴著我完成了我人生的夢想。


畢竟手語表演的舞台有限,看來只能自己暗暗在房間內比劃著,
沉醉著戲劇、表情、身段……合一的自我表演好了。



上一篇:奔波的一天

下一篇:一場發洩

愛散步 2007-10-24 18:38:48

哈哈~
可是,我真的忘了差不多了耶~
^^
不過,我很期待看見你的表演喔~
我當觀眾就好啦~
無言回花蓮見江東父老的琴> <&quot

夏日風情 2007-10-22 23:12:40

琴寶貝

沒想到我們的緣分也太深了吧

你在我的故鄉唸過書

我們也曾經擔任過社長

然後熱愛手語


我看見你的留言
我真的超感動

看來我們一定要找個時間出來切磋切磋ㄟ
要不然真不甘心......
等你回來唷

愛散步 2007-10-22 21:27:37

我也和手語有很深的緣分,
因為我大學四年都參加手語社,而且很榮幸曾擔任手語社長~
想來,那也是我最甜美的大學回憶~^^

呵呵~只是碧也這麼多年,手語都忘得差不多啦!
哈哈~
我也熱愛手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