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3:41:02夏日粉紅豆

奔波的一天



今天桂圓陪我度過這奔波的一天,還好有你,
我才能笑看這被迫無奈的奔忙。

一早下樓梯牽車,以為自己還在睡夢中,發現車牌+擋泥板失蹤了……
努力回想昨晚上完課已近十點,也沒有任何它們「走失」的印象。但眼
看要遲到了,只好帶著不安的心情到學校去。上課有些心不在焉,反覆
回想「掉車牌」的事件,甚至難以置信,「昨天還在的呀??」因為是第一
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只好上網看看該如何處理這棘手的「案子」。

網路還真方便,的確給了我一個大方向:首先,必須要到警察局報遺失註銷,
再到那遠處的監理站辦理領牌相關事宜……,才算完成。


生平第一次到警局的我和桂圓,竟然遇到一個很兩光的警察,剛開始問了
我們一堆重複的問題,而後說他不知該如何使用網路報遺失,要我再去附
近的其他分局試試看……XD,我和桂圓面面相覷。什麼嘛!浪費我們的時
間,都已經很奔的下山辦理了說……。


到了另一家警局,整個氣氛凝重肅穆,坐下的那一刻,真是很緊張,還偷
偷和桂圓說著:「離開警局後,我要吃豬腳麵線……」故作鎮定的將所有
資料填寫完畢。這家警察ㄅㄟㄅㄟ(雖然看起來是很年輕,但對小女子來說,
是個嚴謹的警察 ㄅㄟ ㄅㄟ)感覺至少比較專業。接著衝向遠處的監理站。


哇!我的天啊,有七十幾個人在等待,傻眼的我們站在一旁不知如何做出反應,正好經一位好心的媽媽提醒,我們很快的就把手續辦理好。但因正好是接近
中午時間,他們不願意再辦理領牌,且我也受了一肚子氣,只好來來回回了
兩趟。真是奔波!


最後,終於領著我新的車牌趕著上班去了,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直到過了晚餐時間才到家,摸到床的那一刻,竟有種虛脫的感覺。


真是奔波的一天啊~啊~啊~(怒吼中……)

10/12



上一篇:不理智

下一篇:有點想比

桂圓 2007-10-17 04:59:57

我也覺得那是個神奇的一天,
很多事情都很難去解釋、理解……

不過所幸事情已經過了,
下次我們就知道要去那家警察局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