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20:57夏日粉紅豆

很提早很提早的生日



期末終於熬過了,偷個閒,和班上的同學相約歡唱。


雖忙完了課業的部份,但工作的部份暑假有了新的大開始。早上匆匆忙忙
的東趕西趕,拖著疲憊的身軀到KTV和同學們會合。或許是接連著下了
好幾天的大雨,我的心情彷彿也因為無情的大雨濕濕黏黏悶悶的。走進K
TV包廂裡,晚到的我似乎還感染不了同學們已點燃好的熱情。只是一個
人在一旁看著歌單,順便調整一下煩悶的心情及緊湊的步調。輪到我的歌了,
一個人唱著,想好好發洩情緒,一付很忘我的樣子,自己沉醉著。一抬頭,
怎麼大家都紛紛走出去廁所啊?該不會是自己唱得太嚇人啦!心情又更鬱卒~


又繼續忘我的唱著,突然糯米進來拿麥克風宣布有一個活動,我想說他們還真
貼心ㄟ,期末的報告把我們壓榨得快乾了,來個活動讓大家活動一下筋骨及受
傷的腦神經。我全神貫注的聽著(而後糯米說他看見我認真的表情,有點想笑場!),跟著他們的指示。沒想到,碰一聲門推開了,是一個佈滿草莓的蛋糕。糯米又一邊旁白:「讓我們一起為七月份生日的小米和紅豆過生日吧!」

接著大家齊聲唱著生日快樂歌,我頓時有點不知所措的呆住,而後眼淚如外面的滂沱大雨般落下,不能自己。那份感動直到現在還在ing。(據糯米後來轉述,她說當時的我有點像選美當選的感覺,捂著嘴一付不敢置信。)當時的我真的很感動嘛~實在是很受寵若驚。

許了三個願望,其中是希望我們班能順利的畢業及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最後一個當然要放在心裡保密一下囉。除了八寶兵團的祝福,還有阿宗及
當時歸心似箭要陪女友的黃金甲,謝謝你們!這是我人生中特別的生日之一。

§

我的生日因為都是在暑假,大家都放假去了,根本沒有同學會記得我的生日,所以一年一年的生日過去了,我也習慣了大家的遺忘。但在升大三暑假前,我們的期末考英文科,因為無從準備起也就輕鬆以對,但熱愛英文的我依舊閱讀著英文。記得當時坐在隔壁的同學一直阻斷我的閱讀,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弄得我也有點不知所措的。

剩下十分鐘考試,芳子突然走進來給我一袋東西,她說你應該還記得七月十九號吧?我說:廢話我生日啊~ 原來那是我的生日禮物,打開禮物的那刻,發現是那年郵局出的一套夜光星座的明信片,還是芳子騎著小五十到市區買的。我是幾近的決堤,一面因感動而落淚,一面因詫異而流淚。當時和芳子不熟的我的表現,讓芳子傻眼~.~ 她笑著直說有人說你一定會哭,但沒想到也太誇張了吧?!

的確,我哭的不能自己,好像忘了十分鐘後有一場考試。因為從小到大沒有大夥幫我過生日的習慣,面對同學們的熱情及貼心,我真的很感動,我是那樣的小人物但他們願意給我一個特別的生日經驗,我多麼幸運阿~當時的我就像悠游於在他們愛中的魚兒,貪心的吸取他們給予我的愛~



再一次特別的生日,是升大四前的暑假,北上參加手語訓練的課程,晚上下課的時候,一向疼愛我的小米學姊,竟然召集了許多許久不見的老學長姊們,在一家不知道哪裡的店(說真的,被眼淚沖昏頭的我實在不知道學姊把我帶去哪裡賣XD )大夥吃著學姊買的甜甜蛋糕,弄得我心也甜滋滋的。



一路走來,有很多因不熟識而誤解我的人,但也有很多對我呵護倍至的人,他們對我的愛,我永遠放在心裡。易感的我,常常想起當時的感覺,都好幸福呢! 雖然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對他們來說也許都遺忘的回憶,卻在我心裡頭不斷醞釀,這是我想念他們,和他們連接彼此關係的方式吧!




最後,再一次謝謝八寶兵團們(尤其是也很愛哭又愛設計讓我哭的糯米~)+黃金甲+阿宗,謝謝你們「很提早很提早」的生日。

6/28



照片來源 http://w3.csmu.edu.tw/~s2ad008/new_page_9.htm

上一篇:和自己約會

下一篇:第一屆的學生

黑熊蕙君 2007-07-13 09:31:00

那我是不是也該提前祝珊生日快樂呢???

希望珊能天天都開心喔^^

版主回應
謝謝熊寶貝!

我會開心過日子的,你也要唷~
2007-07-13 21:44:44
糯米兒 2007-07-12 14:27:09

糯米糯米糯米...你叫得很順耶!
跟你提醒一下~我很低調的...XD
看到你哭成那樣...真的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糯米有很低調嗎?

菜市場不是常常有?
吃壽司的時候也有阿! 哈
2007-07-13 21:43:54
就是NO 2007-07-10 22:42:05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我今年也過了特別又難忘的生日哦

雖然還沒到

但先祝珊生日快樂喲=^0^=

((不好意思...跟著琴叫妳珊了...不介意吧^^&quot&quot))

版主回應
感覺真的很棒呢~
也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獻上我遲來的祝福唷

請你收下:生日快快樂樂~
2007-07-13 21: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