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1:26:06♡〃小安帽

嘿嘿 我解脫了!

呼呼  今天晚上我有個重大的手術

那就是去動我那顆臭牙齒的手術

害我今天還請了晚自習

雖然很高興不用留

但是心裡很害怕牙醫叔叔拔我的牙...

大約在7點多我到了牙醫叔叔那裡

他跟我說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事情

什麼? 我要抽神經?!

我的天阿! 心裏很害怕耶~

可是他說我沒有嚴重要拔牙齒

心裡很高興但是又很害怕抽神經

最後我求他幫我打麻藥

他還不是不幫我打麻藥 =  =

因為他說不會痛...(很怕被他騙--*)

不過真的不會痛耶~

只是有點酸酸的而已

嘿! 好高興 心情好好

因為我的那顆臭牙齒不會在痛囉!

不過我的神經死掉了 所以才不會痛

真是慶幸!

下W2晚上還要回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