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15:39♡〃小安帽

我快受不了啦 真的很痛耶!

     好痛喔、好痛喔!!!

     我的牙齒真的好痛喔

     昨天我去學校補考

     再補考數學的時候

     我的左上排牙齒的大門牙旁邊的那顆牙齒

     突然神經抽痛(衰*)

     接著後面的牙齒也跟著抽痛

     痛到我當場就哭了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數學考卷不會寫在哭勒=  =

     好丟臉  >///<

     其實早上跟佳慧、亮晶晶、苦瓜、、、等人

     去吃很好吃的米苔目早餐時

     當我吃第1口米苔目時

     我的牙齒就瞬間疼痛

     那時候只是稍微的痠痛

     我就沒有多理會他

     誰知道。。。

     我會痛那麼久!  痛到現在還在痛?!

     而且痛就算了

     為甚麼我的那顆牙齒還會搖晃勒?

     我都快滿18了 怎麼可能現在還在換牙阿?!

     嗚嗚--* 我這輩子最怕打針跟看牙醫了。。。

     真害怕明天牙醫叔叔會跟我說要我拔牙

     ㄏㄚˊ 那我一定會很想哭!

     因為除了很痛之外 拔這麼前面的牙齒真的好丟臉

     那醬子我就不敢開口說話了啦!

     煩死了啦 沒事痛甚麼痛阿!

  pic 我with阿惠 跟我的牙痛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天我們2個很嗨 想想快樂的事 痛痛飛走芭--*
(悄悄話) 2010-09-03 17: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