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9:19:50SHA☆HARUKA

2012年的回顧





感謝舉辦生誕祭的木下WOTA的各位以及愛著她的你們:















2012年嗎?
看著日放們的一年現場參戰的次數,頓時各種情感還是湧上來了。


沒有去成的合照會真的很懊悔,說不辛酸絕對是騙人,
但站在旁觀者的立場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曾經一段時間想著就這樣WOTA卒好了,但果然宅性重的我根本就離不開(苦笑)
最近還開始看46的節目(自爆)


然後看著紅白剛出場的時候,我看到我家的大小姐沒有的那瞬間我真的心涼,
可見我果然還是很在意這傢伙w






能唱到這首歌,是真的很開心。
畢竟這首對我來說太多太多的意義存在了~!















接下來是合照會的一些合照
合照會感謝雷雷醬代替我去,真的很感謝她。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因為大小姐的倦容感有點可愛(炸)
雷雷醬說這張跟大小姐的距離太近了,近到她要僵掉xD




鬧彆扭的大小姐(心)





有點失敗的比愛妻的羅馬拼音開頭。





愛妻的招牌LUCKY SEVEN




某雷:我不知道要比什麼,木下她就直接手指過來了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啊阿!!!










接下來是我家少爺,少爺目前感覺很穩定狀態。
有些能放心之感wwwww







雷雷醬對少爺的印象很好,說她一進去,少爺就指著她身上的鳥說著好可愛





我沒想到少爺的投資報酬率如此高...三中二。






還有幸拍到一張跟芝麻的合照............
這時期的她完全是累壞狀態




附加一張帥溝西醬




聽說西醬當時的狀況也不好,不過一張就中的幸運。





大小姐做結尾。


























後來跟回來的雷雷醬
以及其他去參戰的朋友們聊了聊很多知道了很多你去現場才知道的事情
以及一些很感動我的事情。


你在成員身上付出多少,成員自然而然會感受到,
並且她們也會想回應你的心意。


這是一位主推芝麻的朋友的她的心得,就算不在現場的我,
我也感受到了她所說的這些話中含意的感動。


以及一些與我有來往對我也照顧有加的日放們,
是真的很感動,因為有寫信給對方希望他能在去栗子列。

後來那位日放也真的再重回栗子列了,並且一些很感動很感動的事情。


如果說沒有推榮,沒有推木下,這些感動的人事物也不會發生,
我寧願大哭一場也不想失去這些,這些感動對我而來是莫大的寶物。



不知道2013年會如何,
我只能說我會盡全力去守護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以及以我自身能盡的能力去應援了。


期待有日再相見- 2013年也請多多指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