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6:35:15SHA☆HARUKA

Closer








從肉體開始的關係也會有真愛降臨。















這幾天陰雨綿綿,加上又即將入冬了,氣溫急速驟降,

原本老是羨慕著周遭的朋友的夜晚都能擁著自己另一伴一起依偎入眠。

 

 

畢竟在寒冷的嚴冬,人類的體溫說實在是最佳的暖爐了,

今年的冬天開始我都能依偎在有希子學姊的懷中溫暖地入眠。

 















 

 

 

 

 

 

 

 

從小我就愛亂塗鴉

凡是家中的牆壁一定沒有一面免於被我上色的災難。

 

但愛塗鴉並不是壞事,這讓我比同年齡的人更加提早知道自己的興趣志向、

而大學我也就早早立定要唸跟廣告設計有關的藝術大學。

 

高中時後,我就開始接打工性質地替人設計LOGO

從小累積的經驗以及實力讓我駕輕就熟地通過了大學的入學試驗。

 

 

 

我一直都是有目標地按照自己的計畫過生活,

但唯獨談戀愛這項並不在我計劃中,而我的初戀更與一般人不同,

 

一堆規律性也沒有,還從談戀愛的正常程序中最末端開始。

 

 





 

 

 

 

「花音是倒吃甘蔗呢。」栞她知道我的境遇時說了這句話,

 

用這句形容我和有希子學姊的戀情有些奇怪可是現在確實是漸入佳境沒錯。

 

 

 

 

 

 






 

 

 

 

 

 

 

 

剛入大學的第一天迎新時,

我永遠忘不了有希子學姊那天在講台上替迎新會致詞她那股充滿自信光采的神情。

 

 

念藝術設計類方面的人對於穿衣服的學問通常都有自己一套看法,

而有希子學姊更是其中的菁英佼佼者。

 

她總是能將一些太顯目的顏色或元素毫無衝突地完美飽滿地穿搭在身上,

一看就知道這是木下流,總是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但真正吸引到我是她對於自己所擁有的自信,

人即使外貌平平,但只要對自己有自信,那舉手投足間都是散發著美麗的光采。

 

 

但本身就因為有著外國血統關係,

輪廓很深的有希子學姊,或許可說是上天賜與的禮物吧。

 

 

 

 

 

 

 

 

 

 

 

 

 

 

 

 

 







 

 

 

 

有沒有新生第一天就被學姊電到然後光做著思春白日夢這回事呢?!

我就是那個新生。

 

 

 

 

 

「有希子學姊死會了唷。」

在中午吃飯時刻的學生餐廳,

萌衣她邊優閒地吃著沙拉然後給我了這晴天霹靂地的一句話。

 

「妳不要再睜妳的大眼,我知道這很受打擊,但這是事實。」

本來熱騰騰的義大利麵,此時在我口中嚐起來卻是索然無味。

 

 

 

 

 

 

 






 

 

 

當晚,我就在宿舍裡抽泣了起來、單戀的滋味比酸檸檬還令人心酸吶,

不知道實情的人還以為我適應不良想家。

 

 

沒想到我這有點愚蠢的舉動竟然是開啟我與有希子學姊認識的契機,

 

 

 

 

 

有希子學姊是親自登門到我所住的房間,

 

那天我八點就有課,所以得提早起床,而栞她能睡到中午。

我再穿鞋子邊咕噥著還睡懶覺的她,直到出門前我還是一直碎碎念。

 

 

一開門,我一抬頭就看到那令我心神蕩漾散發著光采的人,

是有希子學姊,奇怪?!我是沒睡飽然後加上失戀打擊可是連幻覺都出現了。

 

「早安。」清脆的招呼聲,天吶我也開始幻聽了。

 

 

對!這一切都是幻覺沒錯,只要關上門就會消失。

而栞被我連續的關門聲給吵醒。

 

「花音妳幹什麼啦?不是等等就有課了咦咦咦咦?快開門啦妳!!是木下前輩耶!!」

栞馬上從被窩中跳起,巴了我的頭之後趕緊開門。

 

「不好意思,打擾到妳們了嗎?」

美夢成真是這樣形容的嗎?有希子學姊此時就活生生地站在我眼前、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我根本無法反應,原本抱著懷中的課本因為我手軟了全散落一地。

 

「沒想到今年新生的適應不良狀況這麼嚴重。」

有希子學姊彎下了身開始替我撿拾起書本,她這般舉動讓我完全無法冷靜下來。

 

「我我我我自己來就好!!!謝謝學姊。」

我趕緊蹲下,去收拾自己的殘局,但慌亂中我竟然碰觸到有希子學姊的手、

 

「對不起!!!!」雖然很尷尬可是有希子學姊的皮膚好好,觸感好柔嫩。

 

「原來是唸作KANON,真可愛。」

有希子學姊她唸了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而且不是姓而是名是名。

 

 

「大學生活能適應嗎?聽說學妹前幾天好像似乎是因為想家所以情緒上有些無法抒發的樣子?」有希子學姊此時正皺著眉,然後兩眼目光看向我,我感覺我的心跳拍數漏了好幾拍。

 

其實才不是因為想家,我哭泣的原因全都是因為妳,當然這是無法說出口的原因。

 

 

本來因為知道了有希子學姊死會而讓我心死,

可是現在她前來探望的舉動,我內心又死灰復燃地燃起、

 

「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到學生會來找人諮詢,放輕鬆、大學生活很有趣的。」

有希子學姊邊拍著我的頭,語氣十分輕柔地說著。

 

 

 

此時我認為單戀什麼的也沒關係,

只要能一直看到妳的笑容、聽到妳的聲音,我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一直聽聞有希子學姊有了另一半的消息,

可是當我真正看到屬於有希子學姊的她時,那種當面的打擊卻才是最令人懼怕的。

 

那是大四前輩的作品展覽時候,

有希子學姊是大三生,而她的另一半則是大四生、

 

小木曾汐莉,這是她的名字;

不太平凡的姓、說實在我很忌妒,因為連全名的字數都跟有希子學姊一樣。

 

 

說是天作之合也不為過,我的心好酸,

因為小木曾學姊的光采真的不是我這種平凡的人能比上的。

 

那異於常人極度小巧的臉龐,一頭直順的黑色長髮,

雖然個子不高可是兩眼眼神十分有神,如果與她四目相視,我會覺得自己站不住腳。

 

在展覽場上時,小木曾學姊始終小鳥依人般在有希子學姊身旁。

 

再次我確認到我對有希子學姊的感情是無法自拔的,

因為她和小木曾學姊的一舉一動毫無疑問地就有如千針般扎進我內心。

 

 

 

可是我無法放棄喜歡有希子學姊的感情,一點辦法都沒有。

 

 

 

聽著整晚大塚愛的好喜歡你,

我不知道我臉上掉淚的動作持續多久,幸虧今晚栞跟系上同學出去玩了。

 

讓我能不壓抑的抒發心中情緒,

只是兩個月的時間我的單戀病病情持續加重中。

 

 

 

 

 

 

 

 

 

 

 

 

 

 

 

 

 

 

 

 

 

 

 

 

 

 

 

 

 

 

 

 

 

雖然得了單戀病,

但這使得我的創作靈感就有如湧泉般源源不絕地湧現。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到有希子學姊時,我就想動手畫些什麼、

而出來的成品結果連我自己都意想不到。

 

 

創作的成果中最可貴的地方是腦袋所想的經過手所描繪出來卻不一樣,

而那珍貴的地方正是透過手的動作把原先所沒想到而完成的部分。

 

 

漸漸地,

我在系上因為作品風格實在太特殊而開始引人注目了,

有希子學姊也不例外,我和她交集開始頻繁了起來。

 

 

 

 

 

 

 

 

 

 

 

 

 

 

 

 

 

 

 

 

 

 

 

「花音實在太厲害了,其實已經有廠商來詢問妳了。」

 

秋風涼意十足的午後,我本來獨自一人在素描教室瞪著石膏像發楞著、

 

「木下學姊?」只要一看到有希子學姊,我的呼吸就開始急促起來。

「剛剛在系辦時,我聽到了有廠商再詢問著妳的事情。」

 

有希子學姊拉了一旁的木製圓凳到我右手方坐下、

 

「我沒有那麼厲害,反正想到什麼就畫什麼了。」

 

我盡量不跟有希子學姊對上眼,因為本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就很差,再和有希子學姊目光相交的話,那我連話都不用說了。

 

「不!我很看好花音。」有希子學姊的語氣十分堅定,下一秒當我抬頭時、

我和有希子學姊的臉龐距離不到十公分,正讓本來彎腰的我不由得地挺起身子。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面對有希子學姊,

我瞬間馬上面紅耳赤起來,我感覺我的耳根開始發燙了。

 

有希子學姊兩眼完全地注視著我,我有瞬間的錯覺以為那是看著戀人的眼神。

 

「花音真的是我最近的新生最看好的一位,我已經建議教授提名妳直接參展。」

有希子學姊的語態十分認真,平時的她時常會開玩笑比較不正經,

但我此刻我能感受到有希子學姊對我的期許。

 

單戀病真討人厭,我得不到有希子學姊的愛情,但卻得到了她對我的創作能力認定。

 

 

 

 

 

 

 

 

 

 

 

後來我和有希子單獨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長,

或許是因為熟識的關係,我比較不會再手忙腳亂的無法面對她。

 

我已經學會如何把我對有希子學姊的感情隱藏起來。

 

 

 

 

 

 

有希子學姊碰到了創作瓶頸時她會來找我,

而我有時只是隨便建議卻讓有希子學姊的成果有了與她先前所想的成效更大。

 

或許是因為伴在有希子學姊身旁的關係,不是刻意的而是我心頭的想法就自然浮現。

 

 

「花音妳到底腦袋裝什麼?」

「胡思亂想。」我沒大沒小地胡亂地回了有希子學姊的問題。

 

「我喜歡。」簡單的三字卻是令我一夜沒睡光忙作業的疲憊身心完全振奮的良藥。

「稱讚我也不會幫學姊趕專題的。」我偏過頭,不想讓有希子學姊看到我偷笑。

 

 

 

 

 

 

 

 

 

 

 

 

 

 

 

 

 

「結果妳和木下學姊的互動根本就跟情侶沒兩樣。」

栞邊吃著洋芋片兩腳翹得老高,正看著沒營養的晚間芭樂劇。

 

「少胡說了,有希子學姊才不可能喜歡我。」

本來正聚精會神地畫著在學校的校刊專欄插畫時,栞這句話讓我回神了過來。

 

「那為什麼我感覺妳們相處的時間比她陪小木曾學姊的時間還久?」

對耶?!我現在才意識到這點、

可是我記得有希子學姊是沒有跟我提到半點汐莉學姊的事情,有的也只是問我她要送給汐莉學姊的一些手製禮物的意見,我也是平心靜氣的給意見,其實說實在我是喜歡有希子學姊,可是我沒有想要去破壞她們兩人戀情的事情,因為能當給有希子學姊意見的人說實在我覺得已經夠了。

 

「花音說不定有機會呢。」此時電視上正浮現男女主角親吻的畫面、

 

這讓我不知該回栞什麼話,「栞才是做白日夢的那個。」我朝栞丟了橡皮擦。

 

 

 

 

 

 

 

 

 

 

 

 

 

 

 

 

 

 

 

 

 

 

 

當之後我和有希子學姊的發展似乎就被栞所預料中,

 

 

 

 

 

 

 

 

 

 

 

 

 

從早上就開始下起的雨直到傍晚都還未停歇,

而且越入夜晚似乎還有轉大的趨勢。

 

今天是星期四,照理來說,這個時候都會和有希子學姊處在一塊、

但她沒打電話來找我的話我也不會主動去找她。

 

我獨自吃著泡麵,看著牆上的時鐘滴滴噹噹的轉動、

再看看窗外,雨勢真的越來越大了。

 

 

關緊了窗戶之後,我心頭上有股不太好的預感一直在我心中浮現,

這樣不太舒服的感覺直到十一點多時我都還感覺得到。

 

其實我是對有希子學姊沒有打電話這件事情感到有些在意,

老實說我就是想有希子學姊。

 

 

 

放棄了守著電話的念頭後,我拉好被子正要闔眼的時候,

手機傳來了Mail聲。

 

 

 

 

 

 

我滿心期待地查看、

看到寄件人是我最期望的那位,但內容

 

-我和汐莉分手了怎麼辦? 花音 我好想死喔。

 

 

一看到內容,我連外套都來不及披上,隨手抓了鑰匙就衝出了宿舍,

有希子學姊別幹傻事,絕對不可以,拜託。

 

 

我的心跳根本沒有辦法平穩,滿腦子只想著有希子學姊到底在哪,

現在連我自己也急得想哭,此時大雨正無情地下著。

 

 

 

去了有希子學姊的租屋處,我敲了門半天也沒有回應、

最好從窗外的細縫確認有希子學姊確實不在自己房內。

 

 

這下搜尋範圍要放到學校內了,先從素描教室開始尋找,

平常不愛運動的只看足球比賽的我,這時我覺得我自己似乎比那些選手跑得還激烈。

 

因為我真的好怕只要是我遲了一刻,

說不定有希子學姊已經做出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

 

 

 

 

 

 

 

 

 

 

 

 

 

 

 

 

 

 

最後還是在我和有希子學姊兩人單獨度過了好幾個夜晚完成了好多作品的

陶藝大樓中不常使用到的教室中發現了她。

 

「有希子學姊!」我緊張的動作粗魯地把拉門給幾近撞出了十分大的聲響。

 

但眼前的景象令我心情驚魂未定,散落一地的作品殘骸,

有希子學姊的抽泣聲斷斷續續地直到我進門都還未停過,有希子學姊把自己的作品給完全砸爛。

 

但最令我心痛的是她把她的頭髮右邊給完全剃掉。

 

會有瘋狂到剃髮的動作出現,有希子學姊此刻因為分手的打擊,

精神已經到了一刻隨時會崩潰的狀態。

 

 

 

 

 

那個我最喜歡看見總是散發著自信光采笑容的有希子學姊,

此時紅腫的雙眼,眼神空洞地看著地上。

 

 

我從未看過這樣如此失落的她,我的心就如被刀割般。

 

沒有說話,我下意識地就是衝前擁住有希子學姊,

至少我希望我能讓她感到有依靠。

 

「花音」語帶著哭腔,有希子學姊的心情依舊還是無法平復,

「我會陪在學姊身旁。」我輕撫著她的頭,此時的她就像無助的貓咪般。

 

「早知道是勉強的為何要拖到此刻才說?」有希子學姊說完這句話之後,她大力抽泣的動作,聽在我耳裡,我的心感覺到也感到跟有希子學姊一樣的痛,感覺一切都被撕裂了。

 

 

 

 

 

 

 

有希子學姊的眼淚沒有一刻停過,

我的胸前衣服因為她的眼淚而全部沾濕。

 

 

窗外的雨勢似乎是在呼應有希子學姊的心情,就宛若下起洪水般地暴雨。

 

 

 

 

 

 

 

 

 

 

 

 

 

 

 

 

 

 

 

 

或許是哭累,有希子學姊躺在我胸前靜默不語地一段時間,

她身上的玫瑰香氣正侵襲著我所呼吸的空氣中。

 

而我們兩人的身子完全都是濕透、

突然有希子學姊移動了她的頭,我和她目光在此時相交。

 

「花音」有希子學姊輕聲喊著我的名字,下一秒我本是抱著她的位置一下交換,

 

有希子學姊起身把我緊緊地擁抱住,我因為重心不穩整身就往她的懷裡傾去,

長久以來我的幻想似乎都在今夜一下成為了現實所發生的插曲

 

 

 

 

 

有希子學姊伸出她輕柔細長的食指輕撥我因為淋雨而濕透黏在一塊的瀏海,

接下食指所觸的地方是我的雙唇、

 

這般暗示性的動作我完全無法想像接下來的事情:

 

有希子學姊吻上了我,這一吻令我全身癱軟,

每個和她所共度的夜晚當有希子學姊趴在桌上小睡時,我好幾次都差點破功。

 

那種一瞬間一切都解放的感覺原來如此痛快,我已經沒有理智了,

將下來我只須回應有希子學姊的熱情接受她為我帶來的炙熱。

 

 

 

 

 

 

 

 

 

 

 

 

 

從原本只是唇與唇的單純重合轉變成衝擊到深層的舌吻,

我的視線感覺全部都迷茫了起來,呼吸節奏全都由有希子學姊掌握著,

 

第一次的接吻甚至是第一次的舌吻全都由她帶領我,

我感覺很安心,完全不會有不安,

甚至我覺得我希望我能撫平有希子學姊心上的焦躁。



 

 

 

有希子學姊原本是兩手捧著我的臉隨著激情的深吻過後突然地放下,

但當我還未回神時,有希子學姊一手已經攀上我胸前準備前往禁忌的花園。

 

沒有十秒的速度,我上身所著的襯衫已被有希子學姊退到一半,

呈現在她眼前是我那最簡單的白色系的最後一層防線。

 

我與有希子學姊的唇分離後,她的嘴唇已經游移到我的鎖骨處,

敏感的地方被接觸到了讓我身體不自覺抖了一下。

 

我的身體始終誠實地反應了所有一切都是初次。

 

 

 

 

 

 

 

 




 

 

 

 

 

 

 

 

 

 

 

 

但當有希子學姊最後將手探入我的內褲裡時,

我還是有警戒心的竟然用腿夾住了有希子學姊的手時,

 

我怎麼這麼蠢,啊啊啊啊啊我打壞了這美好的一切啊啊啊啊QAQ

 

「花音會怕嗎?」有希子學姊本來極度具侵略性的動作在此刻停下,

她低下了頭,兩眼笑笑地看著我。

 

「我是第一次被對方給夾住了手而不能動作的。」說完有希子學姊輕聲地笑起。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我我……!!」可惡,怎麼這個時刻我還在結巴啊。

 

我好怕下一秒有希子學姊就會鬆開原本抱著我的動作,我急忙地先緊擁住有希子學姊。

而有希子學姊似乎有點意外我的反應。

 

「我不會放開花音的,所以妳不用這麼緊張,放輕鬆點。」

聽到了有希子學姊這般話,我突然地有了想哭的衝動,如果說第一次是給有希子學姊我真的很願意,而且這是我當下的最迫切期望。

 

「對不起,因為我完全沒有經驗。」說到最後一個字時,我覺得我的聲音比螞蟻還細小。

「那現在我慢慢地一步一步來,花音可以嗎?」

 

有希子學姊很溫柔地輕撥著我因為汗而弄濕的頭髮,她的眼神充滿著關愛。

我害羞地閉起雙眼點了點頭,示意著我願意。

 

「感覺會痛或不舒服一定要說喔?」有希子學姊輕柔地在我耳邊叮嚀著。

 

我本來緊繃的全身在此時因為有希子學姊的這句話瞬間就像被施了魔法般完全放鬆。

 

 

 

 

 

 

 

 

 

 

 

有希子學姊這次以改之前較激烈的動作,連親吻都小心翼翼地,

就怕我哪邊會感到不舒服。

 

突地,我的耳垂感覺到了有希子的舌尖所帶來的溫熱感,

之後是一連串愛撫動作令我全身感受到蘇麻,視線又開始迷茫起來。

 

 

 

終於,有希子學姊又輕巧地游移到我的那會令人感到緊張的前座花園,

她先是輕輕地撫過稀疏的草叢,只是輕輕這一撫,所帶給我的刺激快感舒服地令我輕輕地發聲。

 

 

「花音是誠實的孩子。」

邊說著此話的有希子學姊,手指的動作已經在花園入口前準備了。


「啊

 「是濕透了呢。」有希子學姊說完這句,我感受到下部有了被伸入的感覺。

 

「有希子學姊

「叫我有希子!!」

 

有希子學姊,不!是有希子就像女王般地下令我改口對於她的稱呼之後,

將我帶領迎向一波巨大的浪潮襲來。

 

「有希子!」我使了全力呼喚了這總是時時刻刻令我朝思暮想我最愛的人名。

 

 

 

 

 

 

 

 

 

 

 

 

 

 

 
















 

 




 

 

當我有意識地張開眼時,我已躺在了有希子學姊家的床上,

而此刻我正在熟睡的她懷抱中,聞著她身上的所帶有特別的玫瑰香氣。

 

我開始陷入了昨晚記憶中一切,

我的第一次真的給了有希子學姊,很舒服完全沒有不好的感覺。

 

 

 

我會感覺到如此美好是因為我喜歡有希子學姊,

但有希子學姊對於我是什麼樣的看法?!


我好想知道,看著有希子學姊的睡顏,我又偷親了她那白亮可愛的額頭。

 

 

 

調整了一下姿勢,我將我的頭部又更加埋入這溫暖的懷抱,

至少此刻我只想加它更加延長。

 

 



 

 

 

 

 

 

 

 

 

 

 

 

 

 

 

 

不知為什麼我是被頭痛的感覺而醒來,

但睜開眼後呈現在我眼前是宛如天使般治癒我的花音那令人想疼惜的睡臉。

 

不過下一秒我就知道我昨晚又幹了什麼事情才讓頭痛大神報復我,

我把花音給吃了,吃得乾淨。

 

 

 

 

 

 

我不狡辯我因為和汐莉分手而導致心神繁亂只想找個能發洩心情的出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是花音的話,我想將她緊留在我身旁。

 

 

 

 

 








 

 

 

 

 

 

 

 

 

 

 

 

 

 

 

 

 

 

 

「妳醒來了?」我二度睜眼的這次一開頭就和有希子學姊的視線完全對上了。

「嗯」而我像個撒嬌般的孩子,依舊不願離開有希子學姊的懷抱。

 

 

「花音」有希子學姊支支吾吾地想說些話,

「我有在聽唷。」我將頭埋在有希子學姊的胸前,她的心跳聲能讓我感受到安心。

 

「願意和我交往嗎?」

「啊?」雖說做愛完之後令人感到全身舒服,可是我這次幻聽好像點嚴重。

 

「我要花音!」有希子學姊見我好像沒聽到,直接在我耳邊說了這更令我衝擊的四字。

 

有希子學姊此刻說了那以往只會在我夢中出現的場景以及台詞,

但是我看到有希子學姊肩上的淡紅色齒痕,讓我知道一切全都不是夢境。

 

「嗯我願意唷。」說了我的答覆之後,眼眶中的淚在此時全部傾洩而下。

 

「咦咦咦咦?那花音為什麼要哭呢?」

有希子學姊她焦急地趕緊拿起床頭櫃上的面紙擦拭我的臉頰。

 

 

 

 

 

我將從大一一開學時,我就對有希子學姊一見鍾情的事情全部娓娓道來,

 

「那現在我是屬於花音的唷。」

有希子學姊輕咬著我食指的關節,之後又在我額前落下了吻。

 

 

 





















 

 

 

 

 

 

 

和有希子學姊開始交往後,

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時時刻刻被人呵護的感受:









 

有沒有每個早晨一睜開眼就問自己說想吃什麼、

有沒有每次出門時都會問自己需不需要去接送、

有沒有每次下雨時會令人心情喪氣時對自己伸出了撐著一把傘的手、

 

有沒有愛上了妳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而發生了呢?

 

 

 

 

 

 

 












 

 

 

 

 

 

 

 

 

 

 

 

 

 

 

 

 

 

 

 

 

 

 

「花音不是我說有希子學姊不好,可是妳不覺得奇怪嗎?」

栞看著我正沉醉在戀愛的喜悅一直對著手機螢幕傻笑。

 

「嗯?哪邊奇怪了?」

我捨不得離開看著我和有希子學姊合照的視線移到了栞身上。

「如果說和人剛分手又馬上向妳提出了交往的請求,這樣不太好吧?」

 

栞她十分擔心地口氣問著,當下我就知道栞為何會想這樣問了。

 

「契合度。」我回了栞這簡短的三字。

 

 

 

 

 

 

 

 

 

 

 

 

 

 

 

 

 

 

 

 

 

 

 

 

 

 

 

 

 

其實栞的擔心也是我曾有過,後來我有問有希子學姊對我的真正想法,

 

她說在還沒發生關係的那晚之前,

她就覺得和我想法以及很多觀念實在太契合了。





比起和汐莉在一起的時候,

她覺得和我在一起時才感受得到心心相印以及心有靈犀一點通。

 

 

 

 

 

 

 

其實不管怎樣,能被有希子學姊肯定,我覺得那就是我的幸福,

珍惜並且將現在這只屬於我和有希子學姊時刻永遠都延續下去。






























後記:

對不起,H的部分請不要鞭我,還有我第一次讓花音出現就這麼刺激(爆)

在寫這篇的時候,就剛好是栗子和花音去東京的那幾天,

和現在的假雙木完全沒關係唷>O3b

只是覺得這對假雙木也很可愛,其實也是覺得花音很可愛才想寫:)











最後謝謝看完的各位,有點糟糕的一篇(跪)

















上一篇:支え

下一篇:STEP you

吉阿米 2010-12-30 03:37:46

吼吼吼吼吼吼~~~~~~~~~~~~
我都自動腦內把花音自動換成芝麻QAQ

話說我對藝術大學的背景設定恨感興趣
阿遙多寫一點這種的XD

京都水曜貓 2010-11-17 03:50:29

十八禁啊啊啊阿啊!!!(被阿遙巴)

小花音開疆拓土記開始了嗎

不過遙遙還能讓雙木分手真的下了另類的決心(爆)

這篇好勁爆 可是我喜歡XD

百合萬歲!

版主回應
推下坑推下坑推下坑
花音下坑了(被巴

感謝花導的愛戴 真的
H部分我蠻怕大家可能會反感

可是這篇強烈的會用上性的部分
是由於栗子那段期間讓我有這感受到
當然我不是說栗子飢渴
(可是栗子目前好像也很飢渴?)
只是栗子那時的情緒感覺須要抒發

我而是比較強烈地表達就寫出了

我阿 只要讓我有萌到的感覺
就會寫了(茶)

感謝花導喜歡唷:)
2010-11-21 00:12:20
vanessa(つд∩) 2010-11-16 20:51:01

看這篇的時候剛好看完這兩隻的節目
是說很有代入感(炸

小花音好可愛><
應該說木家姐妹都好可愛XDDD
幾個人的關係更是剪不斷理還亂

木下大爺居然沉不住氣 先破功了
各種意義上的 哈哈哈

這兩天日誌也是好閃耀(掏墨鏡

和佩佩一樣,表示這篇好刺激
太刺激了(鼻血

4期生也要陸續等上cp大舞臺了嗎
XDD

版主回應
我也剛看完這兩隻跑去東京TAT
不得不說花音真的無敵萌
身高差什麼的真的太威

雖然兩人很羞澀可是栗子都會護著花音(心)
花音這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姓名有木的關係都很亂
姊控木崎是小茉莉男朋友
真的很亂 所以木家的關係圖是十夜也畫不完(哪#

其實一看到那篇木下大爺吃醋我好開心(爆
是宣示主權的意味

然後太太雖然有點皮皮的
可是還是宣告和栗子的關係是無法比擬
而栗子也宣告
這兩人完全認定對方是自己的唯一
雙木放真的都可以安心闔上眼(錯#

H部分還是姨媽多包涵了
目前四期由花音出前頭了

等會動的四期出來 ㄎㄎ
2010-11-21 0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