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5:50:47Freya

如此而已







遊戲-遊戲的開始,大家都知道,這是場遊戲,遵守規則

            努力的費盡心力,想在遊戲中獲得勝利!

            只是當玩得愈久,就愈沉迷其中,也忘了,這只是場遊戲

            從這一刻開始,就注定了在這場遊戲中慘敗的命運

            所以千萬不可忘記,這,只是一場遊戲……

 

~~~~~~~~~~~~~~~~~~~~~~~~~~~~~~~~~~~

 

承諾-所有安慰、甜蜜、喜稅、期待

這些來源都有一個共同的製造者-承諾

但,千萬別相信承諾

因為十個承諾,有九個不會實現

唯一實現的那一個,是它不得不,必須實現

 

 

~~~~~~~~~~~~~~~~~~~~~~~~~~~~~~~~

 

當你越將手中的棒棒糖握緊

越捨不得舔它,就越看見它在你手中閃耀、誘人、融化、腐壞、被螞蟻佈滿的過程

有一天

我不想要了

那不過是一支棒棒糖

為何我要為了它,暨嚐不到甜味,還被螞蟻佈滿手心又剌又癢

於是我決定放掉它

突然間

棒棒糖彷彿在對我說:我很甜啊!你怎麼不吃我呢?

我笑了笑,不發一語

心想

驕傲的棒棒糖

曾經我多麼想從你身上得到一些甜蜜

乞求你施捨給需要的我一點甜頭

但,你只永遠驕傲的做你想做的

不理會一個貪食可憐蟲的哀求

如今我想通了

不要了

不要這支棒棒糖了

於是

再多誘人的香甜氣味

不如身旁微風帶來的一抹花香

 

 

~~~~~~~~~~~~~~~~~~~~~~~~~~~~

 

角色-開始時討厭這種多重身份的自己

好像隨時有人格分裂的危險

現在,開始愛上扮演不同角色的戲份

是的

那是戲份

正好可以宣洩不同性格、不同壓抑的性情

於是乎原來…

人人都是戲精

上一篇:心的國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