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1:52:36Freya

心的國度

很多人想環遊世界

但有太多設限

要有錢有閒有時間

每個人的心  沒有界線

我想  敞開內心的國度

心能開闊  看到的視野自然就廣

不同的角度  能給自己不同的機緣

 

好久沒有看看自己

從五年前的照片看到現在

 








































































































 

這五年

我變了好多

與其在意外表

不如好好充實內在吧…

因為我相信  相由心生

若想改變外在給人的感受  得從心做起

散發出的美  才是真的美

那是誰也無法取代與比較

整型也整不出的  內在美

為什麼喜歡以前的自己

因為腦袋裡有東西

內心也是充實的

 喜歡以前別人形容自己時  有一項叫"氣質"的東西

我覺得這是對一個女生最大的肯定

曾經親朋好友口中那個清秀的小女孩

曾經還能帶給人一鼓清新的氣息

但從現在的照片裡  已看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夜店咖、濃妝…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認識以前的我的人都知道

原本的我是什麼樣子…

我知道人會改變

但…不是停在原點甚至後退

  為什麼要隔一段時間回顧自己的照片

因為從中

可以發現

自己改變了多少

不好的結果大概是像我現在這樣吧…

變得…

不太認識自己了

也或許是

不想接受現在的改變吧

因為不喜歡所以抗拒

不管外人覺得好不好

自己這關過不了

so…

充實吧!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不是沒有道理的!

 

~~~~~~~~~~~~~~~~~~~~~~~~~~~~~~~~~~~~~~~~

 

嗯~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人  讓事情停留在現在

如果我無法調適自己

困住我的是自己

和自己對話  需要一點勇氣

念轉心轉  跟著路也會轉

人比人氣死人

每個人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那一個

又何苦拿來比較??

我不是你  你不是他

每個人不同

繼然喜歡的  就一定有它的優點

有它能滿足你的地方

那才是重要的

發揚好的  修正不好的  才是長久之道

無謂的比較  只是讓心更渺小

自己把自己關進死胡同罷了…

 

~~~~~~~~~~~~~~~~~~~~~~~~~

 

突然有一天

就想大哭大叫

誰叫我都不想理也不想停

 

太執著  不是件好事

對某件事或某個人看的太重

也許也不是好事

事無法改變事

只有人能改變人和事

而偏偏會傷人的  只有人

看的重  摔的也重

我相信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但  也知道每件事每個人不同

 

也許會覺得我的報台好像都在講悶悶的心情

那是因為開心的時候不會特別來寫報台

不開心的時候  會先忍耐  非到必要也懶的說

如果又遇上忙碌的時候不好的心情只能累積

等積到一個程度時

再來這裡抒發 

因為  大多時候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聽我說

這裡是我的小天地

說真的

不是很想理會來看的人怎麼想

因為

這就是我

只是想要個空間說說罷了

 

whatever

又累了

睡吧

晚安

 

~~~~~~~~~~~~~~~~

 

灰色的天

灰色的雲

灰色的雨

灰色的心

 

心的國度‥

請等我開啟‥

上一篇:Which way is up!

下一篇:如此而已

2009-12-25 17:22:45

發現我也是不開心才會想寫些東西紓發心情
開心的時候,好像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
有時候,也會想起以前的學生生活
好像真的是那麼單純無邪
或許經歷了許多事後,心變得沒那麼純綷了
聖誕節快樂唷~我有收到你的簡訊
願你時時保持著樂觀的想法~

版主回應
^^ 恩,不知道為什麼 來這裡抒發就像和自己對話
對話完後,也告訴自己 要把不好的情緒結束掉~
真的 你說的真好 開心的時候好像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恩,學生的生活真的簡單多了
生活、經濟、社會、家庭的壓力也小一些
經歷了這些後 心變得多了些樣貌
有時候很難說這是好還是不好
總覺得是每個人必經也必會歷練到的
能改變的…就是你祝福我的這個^^
時時保持著樂觀的想法^^
新的一年來了
要大大的跟你說聲~
新年快樂^o^
咱們一起加油哦!!
2010-01-01 14: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