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0:29:41Freya

生日快樂!

堅強  是武裝自己的脆弱還是內心真的堅固又強韌

長大後  如果還是多愁善感  就常被人視為長不大

為什麼小時候可以想哭想笑想大叫就隨心所欲

長大後這樣的行為就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小時候總以為大人很厲害  看到感人的連續劇都不會掉眼淚

長大後才知道  其實大人…

不過是用歲月和人生經驗讓自己學會了隱藏…

 

 

 

給一位好姊妹:

每次看見受傷的你  心裡酸酸的  不知道從何安慰起

每一段感情  開始和結束都不同

也許這樣戲劇化的結束方式

從某個層面來看  是愛情最美的結束方式

自私點的想法…他把他的愛  完完全全的留給你

再也不會給任何人  也再不會對誰說「我愛你」

而你  一定要活得更幸福開心  才不會讓他擔心!!

他愛你  所以他希望的你一定是開心的、幸福的。。。

為了自己也為了保留他給你的愛~你一定要更幸福哦!

 

 

好像越來越能體悟到 

不管心情如何過  日子總會一天一天過

24小時  不會改變

但人的心情  不斷轉變

心情主宰一切

一樣撞到牆  可能心情不同  看待的角度就不同

能樂觀看待的人  日子就比較好過

懂得愛自己的人  對自己有自信

對自己有自信  一切就會出乎意料的順利

當然  過與不及都不好  這才是最難拿捏的地方~

 

 

過一年了

長一歲了

出了二字頭就不想記得今年幾歲

滿滿的感謝在我心裡

好像越來越不懂得表達  心裡對大家的感謝

謝謝你們…你們對我的好  你們沒有忘記我

謝謝你們每個人的心意

謝謝朋友、家人、老公 

這是我最富有的寶藏

一樣有一種…我怎麼值得讓你們對我這麼好的感覺

還有什麼比這樣的禮物更快樂

還有什麼比這份心意更珍貴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上一篇:朵朵小語

下一篇:自愚 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