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4:45:14Freya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到了!!

 

今年是金虎年  也就是我的生肖啦~!!

 

很多人說屬虎不好  但出生的年份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嘛~

 

無論如何  做好人  做好事  就對啦~!!

 

 

 

今年不免和往年一樣

 

12/31的這一天  先想好要許的心願

 

然後在倒數完的這一刻許下新年的新願、新目標

 

以往都會回顧一年的點滴

 

但去年在我人生中像一場很短的夢

 

發生了太多事也太特別了

 

好像還來不及了解就結束了

 

這一年過得太快了

 

倒數的這一刻  我沒有回顧太多舊事

 

反倒很期待新年的到來

 

因為感冒+好朋友來  所以原本要到親戚家也變成在家休息

 

和手機另一方的男友通著電話  一起倒數  一起許願  家人就陪在我旁邊

 

告訴自己  新年的第一天  把身體養好  把今年的病先生完

 

新的一年  接下來開始就會又順又健康~

 

至於許的心願嘛其實每年都大同小異

 

重要的還是許下了  要讓自己有去實踐的動力!!

 

 

 

今天  新年的第一天有表演  我看成是個好兆頭

 

2010金虎年  我準備好了!!  很充份哦!!  心裡很充實~我來囉!!

 

 

 

Happy New Year~~!!

 







上一篇:離別好個秋!

下一篇:朵朵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