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2:32:37Freya

加糖不加奶

 

 

麻煩一杯小美式  加糖不加奶

這是我喝咖啡的習慣

 

題外話  上面這張照片是澎湖的"雙心石滬"  但它長的也好像吉他哦!  所以我超愛這張圖~

 

澎湖的三天  很悠閒

難得的假期  被海風擁抱著

回到台北後  壓力又回來

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剩不到三天就要套團

 七首歌沒練

我知道出去玩沒帶譜這根本不是理由

連續二個禮拜的歌都沒練好

說真的  很挫折

不想要辜負這樣的機會

不相信自己做不到

不想把我這麼尊重、重視的東西搞雜

不想讓別人看笑話

所以給自己壓力

謝謝  馬麻把芭

謝謝你  生日差一天的姊妹阿肥

謝謝你  好學弟兼好同事兼好哥們兼好趴特呢兒宗生

謝謝你  老人兼BAD BOY麻吉Eddie

謝謝你們 

鳳姊、羊咩、明霞、念慈、嘿嘿、卓、學姊、姝、熊哥

白主唱、不點、樹、阿葦、Hank、Zona

還有一些可能我一時沒有寫到的朋友

謝謝你們

想跟你們說  更想跟自己說

我是覺得有點累了  挫折  不開心

但是我不會認輸  因為我倔強

練不好  唱不好  就再練再唱

不相信我做不到

阿肥說的沒錯

自己先認輸才是真的被打敗了

歌是死的  人是活的

我要把它征服  給它我的生命

for me  這不只是做表演賺錢

是對音樂對唱歌的尊重

其實  在給自己壓力的同時 

似乎忘了音樂是讓人快樂的

若我面對它的心情是不好的

又怎麼配說它是我最喜歡的事

又怎麼能讓別人從中感覺到快樂呢

我懂了

謝謝你們的提醒

不想說太多了

說這些  不如直接去做

解釋太多  不如下次進步來的實際

 

~~~~~~~~~~~~~~~~~~~~~~~~~~~~~~~~~~~~~~~~~~~~~~~~~~~~~~~~~~

 

接到了她的電話後

並沒有特別的開心

至少  還我一個清白

我不是那樣的女生

再次聲明 

我不是一個玩咖

對感情  我有我的原則和認真

想當皇帝有大妻小妾的

想玩玩而已睡過一夜的

想神不知鬼不覺玩票一場連名都沒有的

 

Stay away from me!

Leave me alone!

Get away!

 

"I'm not the guy who can sleep for a night!"

 

而她所希望的

對不起  我現在做不到

因為  不想再淌這混水

我已經分不清誰真誰假

誰的話能信

我只知道要學會保護自己

最好的方法就是都不回應

被誤會好像越來越平常

還是一句老話

日久見人心

我沒做的

一定有一天可以還我清白

 

~~~~~~~~~~~~~~~~~~~~~~~~~~~~~~~~~~~~~~~~~~~~~~~~~~~~

 

上星期六回台北

星期日本想補眠

但還是決定去做志工吧

心得很多

澎湖旅遊的心得也很多

改天不忙再好好打上二篇

先放上幾張澎湖的照片

其他在相簿  陸續增加中

 

anyway

不能認輸

 

 

啊~~~~~~~好大的風  你說啥吶?  燒餅~你這沒良兒心滴 


第一天的藍精靈小木屋  


浩呆擦防曬  


重點是腳丫  


和同床不共枕的玉雯合照  


釣的到小管嗎?  ok啦!  


踩在泥沙裡  


自以為瓊瑤  


重點是"四眼"井  


我的睡姿,美吧! = =+  


半小時海上海盜船體驗  


肚子餓了 臉很臭的買大球磞米香  


我兄弟啦!  


他要求我要坐大腿…  


跟我超像的柴犬  


 

要回台北囉!  機票+機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